腾讯新游《MX》TGC首发 南派三叔或为首席架构师

  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于11月29日在上海举行,其中,一部新作将作为战略级重点作品亮相主舞台。这款作品的世界观的塑造者极有可能是闭关已久,而日前透露出重新开始文学创作的南派三叔。

  更多TGC2013精彩:TGC2013叶子猪游戏网专题报道

  众所周知,《盗墓笔记》即出自南派三叔之手,2013年3月22日南派三叔宣布封笔,引发了众多忠实读者的叹惋。但日前南派三叔在微博中透露,已经渐渐恢复文学创作工作,或将与网游合作。而腾讯恰巧将在TGC发布一款与“冒险”、“解谜”以及“世界文明”等关键词有关的神秘作品,两大事件时间节点如此巧合,于是引发了广泛猜测,称南派三叔将成为腾讯这款神秘作品的首席世界观架构师。

  腾讯即将于TGC发布的这款神秘作品拥有全新的游戏题材,并将成为MOBA后全新蓝海战略新品。此款游戏由像素软件打造,很快就会揭开谜底。

游戏悬念截图
游戏悬念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世纪海战爆发! 亮剑2群雄启舰彪悍灭鬼子 下一篇:相约感恩节! 抗战2013感恩版新服人气爆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