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海战爆发! 亮剑2群雄启舰彪悍灭鬼子

  中日关系愈渐紧张,围绕钓鱼岛领海领空权的争夺战越演越烈!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世纪海战即将爆发!引领爱国群雄突破现实条件局限,化身护国职业战士与鬼子们展开海上生死搏击!最震撼的海战场面,最刺激的热血厮杀,尽显中华英雄彪悍勇猛的杀敌气概!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海战打响
海战打响

  海战爆发 威武战舰起航

  钓鱼岛是中国的!为保家卫国我们誓将抗战到底!《亮剑2》世纪海战凶猛爆发,全面终止小鬼子侵犯我祖国海权的无耻行径!航空母舰强势登场,与战列舰、巡洋舰、炮舰等战舰组成航母战舰群,鱼雷、水雷等武器直攻鬼子战舰,带来炮火轰鸣水柱冲天的震撼场面,亲身体验才够刺激!

全屏怒战
全屏怒战

  群雄聚首 暴杀战舰鬼子

  把鬼子们全部消灭、一个不留!《亮剑2》热血群雄冲杀鬼子航母赤城号,从船舱、舰桥、甲板展开地毯式攻击,武僧、工程兵等战斗高手并肩作战杀伐全场,与鬼子空军团、海军、水手们展开浴血厮杀,爆刺、怒斩、枪枪爆破鬼子头,高属性技能全屏爆发,带来无与伦比的精彩作战体验!

爆爽杀鬼子
爆爽杀鬼子

  军衔功勋 英雄威名远扬

  军人的天职就是战斗,荣誉就是给予他们的最高奖赏!《亮剑2》层层把控的海军军衔升级制度,为每个浴血杀敌的勇士提供晋升契机,嘉奖英雄们在战争中的英勇表现。随着上尉、大校、中将等军阶层层晋升,立下赫赫战功的英雄还将荣升为海军上将,获得最高功勋,成为战士们奋斗标杆,震慑敌寇、扬名天下!

保护钓鱼岛
保护钓鱼岛

  群雄出击,守护钓鱼岛!《亮剑2》战争警报长鸣,中日海战爆发,你准备好乘风破浪、开启战舰暴杀鬼子了吗?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名枪名坦集结! 《二战OL》战争档案由你改写 下一篇:腾讯新游《MX》TGC首发 南派三叔或为首席架构师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