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史诗 四大颠覆《剑侠世界2》游戏背景

  铁木真1206年即蒙古大汗位,号“成吉思汗”,国号是“大蒙古国”。1271年,忽必烈建国,号“大元”。成吉思汗一直瞧不起不会骑射只会安逸的汉人,也自始至终未把南宋当作是强劲的对手。在其刚起兵时,他一直视金人为其最强劲的对手,只是金兵让他失望了,中原一百年早已消磨了女真人尚武的风气。

  1227年,成吉思汗死,江湖之上再次风起云涌。蒙、金、宋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更加微妙和复杂。他的儿子窝阔台他临死前的战略部署,开始灭亡金国的军事行动,即假道南宋,合围金国。忽必烈率领的北路军也久攻鄂州不克,而忽必烈又急于回国抢夺汗位,正好南宋权臣贾似道背着朝廷前来议和,正中忽必烈下怀,双方签定议和协议后,忽必烈便率蒙古军撤退争汗位去了。至1260年,所有入侵南宋的蒙古军全部撤退,第二次蒙宋战争以蒙古大汗蒙哥战死,三路大军无功而返告终,但贾似道私自与忽必烈议和,为以后埋下了祸根。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江湖各路侠士在这历史洪流下正上演着一幕幕可歌可泣,让人心动的激情江湖!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之龙刃》PK系统:以决斗来解决恩怨! 下一篇:探索秘境 开启新修真之旅《敦煌》游戏背景
分享到:

剑侠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