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新手须知

  玩家们创建好角色,进入游戏后便是对游戏操作及相关背景的了解,可以按ESC-系统设定-热键说明就可以查看所有游戏操作的热键了。

  之后就跟随着芙蕾雅的指示,完成主线以及相关任务,开启贝拉之路吧!

  随着任务进行,你的灵魂水晶肯定升级了。灵魂水晶是贝拉的核心系统之一,不同职业不同等级的灵魂水晶都拥有非常多不同的技能种类。基础的水晶只拥有6个基础技能,而之后D级以及D级以上的水晶都拥有10个不同的技能,但是只能使用其中的6个。提升技能等级的重要途径就是要拥有一样的技能的副水晶。主水晶到达6级后可以到NPC处转换成副水晶,副水晶最多能保存3个技能,如果想要重置保留副水晶的技能组合,则需要消耗相关道具。

  前面的任务都很简单,跟着任务走,就可以简单的升级到5级,这时候打开5级成长宝箱,你将获得贝拉世界里的第一只宠物。

  宠物拥有许多强大的功能,不仅可以帮你拾取物品,陪你驰骋,还有不俗的输出能力。而且不同的宠物宠物技能也各不相同,有辅助治疗性,抗揍肉盾行,还有魔法输出型等等,给宠物打造一身合适强力的装备也是提升宠物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哟!宠物等级是根据人物等级来变更的,所以虽然背包中亚龙兽显示的是20级,可是由于游戏角色的等级限制变为5级。之后当玩家等级升高,宠物等级也会随之升高,同时还会获得更多的技能以及潜能。

  完成任务获得水晶吸附器,这个道具是当水晶到达满级(6级)时候,会将额外的灵魂水晶熟练度储存其中。只有当熟练度储存满了才可以进行灌注,当然要记得帮吸附器放入灵魂水晶的熟练度道具栏中,道具才会发挥效用哦!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角色属性 下一篇: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新手攻略
分享到:

贝拉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