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新手攻略

  [Lv1-5]

  基本上,新手一开始就是跟着主线任务走,等级自然而然就会跟着提升,也会取得不少优渥的任务奖励;当然,也少不了会有一些新手引导教学,建议玩家还是耐着性子跟着跑一遍,之后玩起来会比较流畅。

  以下提点一下此阶段不要错过的内容。

  地图:[光明圣地]

  ●代步坐骑

  游戏一开始的前10~15分钟都会在[光明圣地]这张新手地图中进行,除了过程中会取得完整的一套角色装备外,还会取得一只任务赠送的坐骑,点击背包内的坐骑道具即可召唤出坐骑宠物,再点击右下角宠物操作列的[坐骑技能]即可进行骑乘。


 

 

  ●在线奖励领取

  当右上角在线奖励铃铛亮起时,别忘了领取,里头有不错的功能性道具。

  ●灵魂水晶技能习得

  随着打怪获得的经验,角色身上装备的灵魂水晶也会习得不同的技能,点击[水晶升级]的按钮并耗费一定贝拉币后,可开启对应的水晶技能。

  所习得的灵魂水晶技能为随机,之后可再透过特定的道具来进行重置;学习道水晶技能后,别忘了将该技能按钮拖曳至角色快捷工具栏上使用,会比较方便唷。

  ●试炼引导者副本

  该副本可透过与此果冻NPC对话后进入,可选择各种不同种类的试炼;进入副本后,会给予数个附加不同技能的饰品,依据不同种类的试炼,需要使用不同类型的技能;该副本主要是让玩家提前熟悉灵魂水晶技能的搭配及适用状况。

  如果想要提前了解灵魂水晶技能搭配的玩家,可以先缓下脚步来试试看这个副本。

  主要有教你使用范围技能、隐形窃取、针对不同怪物属性使用不同元素技能、控制补血仇恨的奶妈试炼等。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新手须知 下一篇: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职业水晶
分享到:

贝拉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