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EDG打野Haro遭公开处罚 粉丝:滚出EDG!

  2月28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的比赛中,LPL新军RW正面迎战EDG,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大家都非常期待老牌劲旅和黑马队伍的交锋。但出人意料的是,EDG却在本场比赛中连续被RW零封两场,第二场甚至被打成了零人头、零大小龙、零防御塔的惨烈战绩。

  赛后EDG官博被不少愤怒的粉丝爆破,其中被玩家骂得最惨的莫过于今年启用的新人打野Haro。

  当S7结束后厂长再度退隐时,EDG从青训队中启用了新人打野Haro。虽然Haro在德杯首秀的表现还算可以,但由于大赛经验不足的关系,在进入LPL后比其他队伍的打野都要逊色不少。在此前EDG成绩尚可时大家都还觉得可以接受,但当28日晚EDG遭遇建队以来首次被零封之后,粉丝们心中的怒火便找到了一个宣泄口般一发不可收拾。无论是在贴吧、论坛还是EDG官博下方,对此次比赛的讨论和对Haro的质疑声都不绝于耳。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输掉比赛后不久有网友爆出了Haro的各种黑料。根据一位名为“没有什么好看的”的网友表示,Haro在与RW比赛前一天还在深夜带妹匹配,并放出了战绩截图。

  尴尬的是在这之后,网友们找到了当事妹子的微博,发现这妹子居然是Haro曾经在青训队里上单位队友的女朋友...

  随后又出现了更多爆料,称Haro原来在青训队时就非常喜欢带妹,被他带过的妹子不在少数,并且还有妹子在抗压吧爆料:

  就在昨晚,EDG官博发表了一篇名为“关于陈文林(EDG.Haro)违反俱乐部日常管理准则处罚决定”的文章,宣布对Haro“备赛、训练和比赛期间态度不端正、消极怠慢”的行为作出处罚,扣除一个月工资以及奖金,并作出内部警告处分。

  不过对于这次EDG的处理决定,还是有不少粉丝表示不买账。评论中不难看出网友们认为这次处罚太轻,不足以解他们的“心头之恨”。

  不知对于这次EDG方面对Haro的处理,各位小伙伴认为是否足够?而在队伍状态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待明凯回归后又是否能止住EDG的颓势?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216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