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Dota2主播Pis离开YY:让我只做吃鸡禁播Dota

  对于80后和90后来说,Dota2可谓是承载了大部分这一代人的青春。从最初的War3地图到如今的Dota2,即使没有当初的热情,但那份情怀也始终保留在我们心里,每当听到那句大学时熟悉的“吃饭睡觉打Dota”时相信很多人都会发出会心一笑。

  不过现在的Dota早已不复当初的盛况,不仅是普通玩家,就连不少Dota主播都被迫转型。3月1日凌晨,前Dota2职业选手、知名主播Pis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一条长文:

  上文可见,Pis在加入YY直播仅半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就面临这样尴尬的情况。让他以后只能播绝地求生不能播Dota2,这对一位把前半生都奉献在Dota上的老选手来说是几乎不可能的,但平台需要调整业务方向,如果不照做只能面临被解约的风险。最终Pis表示将离开YY,同时向所有给他刷过礼物的粉丝道歉并退款。

  对于Pis的遭遇不少网友都表示支持他的做法,留言区内也充满了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

  不久后,Pis再次发微博称YY撤回了之前的决定,他可以继续播Dota。但Pis表示“已无法再信任你们,DOTA对你们也是可有可无。我意已决。”

  不得不感慨,现在的P神依然是我们曾经熟知的那个P神,最终他用行动告诉了我们,世上还是会有人能够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放弃利益,坚持初心不为所动。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这一次P神的做法是否正确?欢迎留下你的想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21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