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香锅直播语出惊人,瞬间脸红,用手掩饰自己的蜜汁红脸色!

  大家都知道,MLXG是中国《英雄联盟》的一名职业选手,原KING战队打野选手,2015年5月转至RNG战队。MLXG在LPL赛场上展示出惊人天赋,包括流畅的操作、反野以及绕眼等等已经完全达到了顶级的水平。作为“carry型打野”选手,在比赛中使用蜘蛛女王、盲僧等英雄在前期的激进gank往往能够帮助队友打开局面,在游戏前期确立胜势。其细腻的操作与Gank令人印象深刻,为了比赛的胜利,他往往会在比赛中疯狂地发动Gank,拿到比赛优势。被大部分国人称呼为“锅老师”或“食肉型打野”。

  这场游戏MLXG玩的是打野奥拉夫。MLXG好久没见对面打野盲僧露面,怀疑他在偷龙,于是打了自家蓝BUFF那个蓝色果实,想看看小龙坑的视野,发现对面打野盲僧竟然真的在偷小龙!不得不佩服MLXG这个顶级打野的意识。但对面的中单冰女和辅助日女很快就赶来支援盲僧了,但自家队友竟然还在补兵!随后队友中单卡萨丁及下路双人组ADC薇恩和辅助琴女赶来支援,但四人走的有点分散,队友ADC薇恩先被冰女E到身边,又给大招控制,先被秒。MLXG见势不妙,只好想去拿小龙来止损,却被对面辅助日女堵住。虽然没拿到小龙,但对面打野盲僧血量很惨,被MLXG一斧子Q杀死,同时MLXG也果断交闪逃命!这波MLXG的细节很秀,Q加闪现,既跑了又拿了盲僧的人头来为队伍止损。

  中期MLXG也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来下路两次,帮助队友和自己拿了3个人头,多次来GANK对面中路。但敌不过下路和上路两人送,中期团战打不赢。MLXG很急,时刻在小地图上关注对面人的动向,知道对面打野盲僧长时间不露头,就去大龙坑看看。MLXG注意到对面剩下四人长时间没露头了,意识到对面在打大龙,交上卡萨丁一起去尝试抢龙,面对对面下路双人组的阻难也毫不退缩,心里默默计算着大龙的血量。当血量过低时,用秒表保护下自己。

  当秒表无敌时间一结束,秒开大招,向大龙扔个Q,再给惩戒,竟然抢到了!!!MLXG高喊:“奈斯!奈斯!”这波MLXG很秀很极限!

  抢完大龙后,MLXG觉得赢的几率增大了,告诉队友们拖,后期保护薇恩,可以收割。对面来犯,对面中单冰女的状态很差,竟然还E到MLXG脸上,接W控住MLXG,MLXG很迷惑,直接用奥拉夫的一斧子Q捶死了冰女。

  但自己还是被冰女大招控住,遭到对面上单锐雯、打野盲僧和ADC卢锡安的暴捶。不过还好自己的奥拉夫皮糙肉厚,吸引了无数仇恨,但最终活了下来,队友还杀掉了盲僧。麻辣香锅于是开始浪言浪语:“哎呀,快来杀我,快来草我。”(“草我”!,没错MLXG的确在直播中,当着最少几十万名观众面前说了这句话!)

  当MLXG说出这句话时,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只好用手遮住自己的蜜汁红的脸来掩饰尴尬!哈哈哈,笑死小编我了。

  这把游戏信息量确实挺大的,MLXG在游戏中可以说尽心尽力了,但敌不过队友不想赢,最终输了。但更为重要的是,MLXG最为一个知名职业选手,竟然在直播中爆出这么惊人的话语——“来草我啊!”。实在是笑死我了,不知道大家笑了没有?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12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