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评测报告:游戏介绍与下载

  三、游戏介绍

  作为一款以中华历史神话文化为背景的战争类题材MMORPG大型网游,《龙腾世界》采用了目标软件自主研发的3D Overmax引擎技术,为玩家展现中华文化、华夏文明的浩瀚与起源,再现上古战争的雄壮与磅礴。

  游戏故事背景从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说起,历经动荡不定的“伏羲皇朝”和“五帝皇朝”。尔后,炎帝手下大将蚩尤结党叛乱,危及九州生灵安危。黄帝与蚩尤在逐鹿平原大战六回合,元气大伤。不得已,九天玄女和五帝唤醒沉睡的战魂,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旷世危难。玩家将作为战魂登场,梦回五千年,决战天地之间。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升华版

  四、客户端安装以及登录:

  游戏客户端下载包约2.10G,安装完毕后大概5G多大小,作为一款3D游戏来说,这个大小客户端还算合理。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登陆界面

  安装好客户端后,桌面出现《龙腾世界》快捷方式,双击打开即可开启客户端进入游戏。

  游戏的登录界面简单,且分布较为合理。

  整个界面的风格为火红色,背景图片采用了一幅战争的场景画面。只见一名盛装虎贲背跨一把大刀,威风凛凛,一派战场凯旋归来的气势。在虎贲的左侧方就是客户端shell界面内容展示区域,左上方是焦点图区域。

  焦点图下方,从左到右,依次为公告栏和帐号输入栏。

  公告栏提供了包括资讯、活动公告、系统消息、更新信息等内容;在帐号输入栏,选择大区,输入帐号、密码以及验证码,完后选择服务器,即可进入游戏。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服务器选择
上一篇:腾讯《御龙在天》先锋公测版本测评报告(上) 下一篇:《桃花源记》6.21日全面内测深度评测报告
分享到:

龙腾世界2.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