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评测报告:职业介绍与角色创建

  五、人物创建:

  从登录界面,率先进入到人物创建界面。

  人物创建界面的背景混沌、神秘而又充满真实感。只见在虚无的天空上,飘浮着三座锥形的岛屿,在云端,还能隐隐看见飞翔的白鹤。天地之间被三道极光束连在一起,极光束下端时刻涌动着神秘的力量,让人感到不可预测。

  在登录界面下方,微微摆动的小黄花和摇曳不定的野草,让人宛如站在一面高台上的窗口,感受到了迎面吹来的凉爽山风。音乐时而激昂,鼓点声声,动人心魄。

  从页面的设置可知,当前阶段,每个服务器一个帐号每个服务器可以创建三个角色。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职业与人物

  六、职业介绍:

  从屏幕下方提供的选项可以看到游戏设置的六大职业:灵魅、虎贲、极天、行者、罗刹和破军,其中灵魅、罗刹只有女职业,行者、破军只有男职业,虎贲、极天分男女职业。

  官方提供的职业介绍充满文化内涵,分别用一句诗来形容了各个职业

  1、灵魅:悯众生千年一叹,乱世间空谷幽然。

  2、虎贲:一夕狼烽吞乾坤,三千虎贲护天朝。

  3、极天:水唯善下方成海,山不矜高自极天。

  4、行者:白驹疾行踏凌波,行者无疆纳八方。

  5、罗刹:千面罗刹巧令色,无间道行不沾襟。

  6、破军:天地劫不灭金刚,轰天雷万夫莫挡。

  其中虎贲和极天各有特色。虎贲作为类战士型的职业,一身坚挺的盔甲将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他们腰挎一把马刀,依稀能看到背后还背着一轮厚实的巨盾。不论男女,虎贲透露着一股英姿飒爽的气韵。与西方文化中战士浑身肌肉、虎背熊腰的形象相比,虎贲的男性形象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感,有东方侠士干净、利落的风格。

  而极天则展示着另一种的人物风格。其人物比虎贲更为瘦削,他们的服饰以长袍为主,男的有一种阴柔之气,而女的稍显暴露,透出妖媚之感。

  秉承目标软件古朴、扎实的美术风格,游戏的人物选择界面没有什么华丽的动作和特效。

  输入角色名后,按“诞生”按钮,会出现一个角色保护密码设定的界面,输入密码点确定按钮即可完成,此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不法分子盗号删号的恶意行为,为你的安全放心游戏保驾护航。

上一篇:腾讯《御龙在天》先锋公测版本测评报告(上) 下一篇:《桃花源记》6.21日全面内测深度评测报告
分享到:

龙腾世界2.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