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评测报告:技能与游戏体验

  九、人物动作:

  在进行操控时,首先印象最深的是角色妩媚的跑动动作。或许是因为笔者测试的是极天吧,所以其动作十分的妖娆。看了身边虎贲的角色,相对于极天来潇洒、大气了许多。

  十、新手村初体验:

  玩家在《龙腾世界》中登场,会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祭台之上。祭台四周隐约可见远处楼阁,天上云朵漂浮游走,宛如仙境般的载天都,你就在此出生开始《龙腾世界》上古神话之旅。在做了基本引导任务后,玩家将乘坐超炫的凤凰坐骑,离开新手村。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初入游戏体验

  凤凰双翅展开能有半个屏幕大小,身后的金尾在飞起后迎风飘扬,飘逸感十足。

  凤凰飞起的旅程,将路过巍峨的城堡、浓云密布的树林、危岩峭壁的巨石神像,飞流湍急的河流.....玩家在游戏一开始,就能在天上比较全面地领略到《龙腾世界》美轮美奂的上古奇观。

  十一、技能系统:

  从笔者目前看到的技能系统来看,《龙腾世界》采取的是技能树的规则:就是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就能自动的学习、升级技能。而且角色每次升级,都能获得一个技能点。这个技能点可以加入到相应的技能体系中。例如猛毒系、法术系等。不同的体系将决定职业的成长方向。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技能界面

  笔者练的是 极天,目前23级,已经能够使用三味真火、寒冰术等技能,都是单体攻击技能,基本满足笔者日常的需求。

  其中三味真火是这一阶段最为华丽的技能。使用后人物右臂会有一轮大范围的金光符文展开,让人印象深刻。

  而虎贲在11级后可以练就“劈山式”这一技能。这一技能每次使用过后,游戏屏幕都会颤抖,极具打斗的现场感和刺激感。

上一篇:腾讯《御龙在天》先锋公测版本测评报告(上) 下一篇:《桃花源记》6.21日全面内测深度评测报告
分享到:

龙腾世界2.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