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评测报告:游戏特色

  十四、装备系统:

  说到装备系统,不能不提游戏中特殊的绑定道具——尊天炉。尊天炉可以完成包括幻化、精炼和分解等功能,是进行装备升级的一大附加系统。其中,幻化增加装备的附加属性,精炼提升装备的等级和基本属性。尊天炉除了以上功能外,后期还可以用来炼化法宝,法宝更是《龙腾世界》升华版的高层次可玩、好玩内容之一。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装备强化

  从笔者目前的测试情况来看,《龙腾世界》的装备主要靠怪物掉落和任务获得,尤其刷副本打大BOSS掉装备,那是非常可观,也符合其装备全掉落玩法规则。而且装备可以分解,分解产物为幻化石,这些幻化石又可以拿来对装备进行幻化升级,提升装备属性。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装备强化

  十五、龙腾斩:

  “龙腾斩”类似于日常街机游戏中出现的大招。在《龙腾世界》中,玩家通过杀怪会暗中集结一定的怒气,这些怒气达到一定的程度后,就会大规模的爆发。这时候屏幕上会出现一个“龙腾斩”的图标,在人物角色可战斗状态下,按键盘X键就可以释放“龙腾斩”,整个屏幕的页面也会燃烧起来,这个时候爆发的力量可以击杀身边的怪物。而如果玩家击杀的怪物越多,龙腾斩的威力就越大。这个杀起怪来可了得,只要在周围聚集足够多的怪,一次杀上100来只怪都是小case,场面很是壮观。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龙腾斩

  不过建议当“龙腾斩”出现的时候,玩家精神要集中一些。笔者常常发了两招,还没开始爽起来,就因为击杀怪物失败而告终。

  游戏29级可以进入第一个副本,副本中装备掉落比外界更好。但由于笔者等级不够,未能进入一探究竟。据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小结:

  通过此次评测,可以感受到《龙腾世界》升华版给我们带来的诸多创新性的变化。

  首先,作为一款将背景架构于中华上古神话之上的大型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在游戏画面上,都体现了浓郁的上古风格,不管是漂浮的岛屿、变幻迷离的天空,或是鬼魅般出现的怪物……在写实与写意之间,为我们带来了更为磅礴多样的锦绣中国风。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升华版

  其次,《龙腾世界》升华版在游戏的玩法内容上也更紧贴神话风格。不周山、炎帝、黄帝、蚩尤、九天玄女等上古人物在游戏中逐一登场,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新鲜感和身临其境之意。

  再者,作为一款纯3D游戏,《龙腾世界》升华版操作流程极尽简单和方便。之前因为习惯无法操作3D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找到新的乐趣。

  最后,《龙腾世界》升华版在贴近主流的同时,也有自己的创新和特色。目前来看,“龙腾斩”、装备全掉落以及副本玩法将是值得留意的玩法焦点。

[编辑:若爱]
上一篇:腾讯《御龙在天》先锋公测版本测评报告(上) 下一篇:《桃花源记》6.21日全面内测深度评测报告
分享到:

龙腾世界2.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