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评测报告:游戏画面与操作

  七、游戏画面:

  一开场,屏幕前就展开一幅幅历史画卷类的游戏背景介绍,一下子就把人拉入上古时代的风云变幻之中。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故事背景

  这一阶段,游戏中响起了声声长笛,进而奋进悠扬,配合游戏上空真实而不断变换的云彩,驾驭着人物在游戏中行走,似乎穿越了千年,来到了亘古的炎黄时期。游戏的粒子效果和光影动态效果模拟基本到位,尤其是天空的效果十分的逼真,让整个画面充满了立体感和深邃感。不知道这是OverMax物理引擎的功劳,还是研发偷懒,直接把现实的天空录制到游戏中的结果。

  对于整个游戏画面来说,笔者第一印象感觉较为饱满,绿树、远山、楼阁层次还是十分分明,从远到近,目之所及令人赏心悦目。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

  八、游戏操作:

  游戏为纯3D 360度全方位视角,也可以选择2D游戏模式。游戏操作为键盘+鼠标结合。键盘中WSAD键分别控制人物往不同方向的行走,鼠标控制视角和打怪。

  游戏的操作界面紧贴主流设计,没有什么特殊的操作,凡是玩过网游的玩家都可以轻松使用。而且游戏的新手指导极其详尽,每当新的操作出现前,界面都会提示相关的操作方式和快捷键。

  从本次测试来看,游戏提供了自动寻路、自动寻任务、自动上下坐骑等便捷功能,符合当代中国主流玩家的操作和游戏习惯。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2D/3D操作模式
上一篇:腾讯《御龙在天》先锋公测版本测评报告(上) 下一篇:《桃花源记》6.21日全面内测深度评测报告
分享到:

龙腾世界2.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