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评测报告:任务、坐骑与宠物系统

  十二、任务系统:

  《龙腾世界》的任务系统用着非常安逸,有任务提示,还有自动寻路功能,省去了玩家无头苍蝇似的找NPC跟怪物的时间。任务的操作窗口简单明了,一眼就可以看出系列任务的流程,当玩家接了任务之后,任务会直接追踪在界面上提示引导,省去了玩家再打开任务窗口选择追踪任务的麻烦。任务追踪可以知道任务所需要的物品、NPC、怪物所在的位置,直接点击绿色字体就开始了自动寻路功能,从此看任务系统比较完善。

  在熟悉了基本的操作后,玩家将进一步接受更多的内容,除了日常的收集、刷怪、护送马车等任务外,还有独特的悬赏榜系统。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任务界面

  悬赏榜任务有猎杀、猎取、采集、运送、精英悬赏、天劫使命。任务内容和形式各不相同,其中猎杀这一任务为限时任务,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其接受任务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完成任务的时间也越来越短,很有挑战性。

  其中的天劫使命还可以进入副本。

  十三、坐骑、宠物系统:

  玩家在17、18级的时候,就可以完成一个任务,获得第一个坐骑——赤火马。《龙腾世界》的坐骑系统目前已经非常完善,日后还有烈风虎、雪灵狐、宝贝猪、吞星啸云兽、战神金刚、天剑等各式坐骑等你来捕获,有了他们,你就可以一骑绝尘、拉风跑东西、一起去征战沙场。

  作为游戏中玩家形影不离的战斗伙伴,宠物是玩家必不可少的元素。宠物分为不同星级和金木水火土五形,可以和玩家合体,合体后角色会附带宠物的属性。宠物的星级越高能力就越强。作为升华版特别厚礼,新人玩家领取任意三家媒体卡激活后,还可在游戏NPC处领取最新萌宠乔乔。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坐骑

  《龙腾世界》升华版坐骑展示视频

上一篇:腾讯《御龙在天》先锋公测版本测评报告(上) 下一篇:《桃花源记》6.21日全面内测深度评测报告
分享到:

龙腾世界2.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