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马配好鞍 《无尽战区》5v5战场出装选择指南

  战场上,合理的装备选择可以扬长避短,发挥出英雄的最大威力,助力全队取得胜利。在《无尽战区》的战斗中,有多样的装备搭配和升级线路供玩家选择,不同的英雄可以根据其属性差异选择不同的出装;同样的英雄也可以通过不同的出装方式来改变自身属性,在团队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能攻善守 六大装备类别任你选择

  在《无尽战区》5v5战场中,你可以通过助攻或击杀敌人、破坏敌方建筑和击杀中立野怪/敌对线兵来获得金钱,用金钱可购买的装备分为六大类:增加攻击的武器、提高暴击的手套、增加生命值的衣服、增加护甲的裤子,提高移动速度的鞋子和增加金钱收益的项链,部分装备附有特殊效果。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独特属性 打造战场最强攻击利刃

  不同的职业都有自己的核心装备,比如选择武器时,依赖于暴击属性的刺客可以购买带有“会心一击”特效的武器来提高自己的爆发输出能力,以求秒杀敌方脆皮职业;而肉和半肉半DPS的职业则适合选择同时增加血量和攻击的武器,在保证自己生存能力的同时创造出近身输出环境;佩戴“均衡打击”特效的项链,刺客和输出职业在击杀敌方英雄时可以使队友获得额外的金钱,与此同时,降低对手护甲的“渗透”特效也能有效提升对敌方肉盾的击杀速度;辅助职业通过装备有“光明使者”特效的裤子,可以为附近的友方增加护甲。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策略博弈 多套装备分支带来百变战术套路

  除了自己的职业特色,敌我双方的英雄阵容也是配装时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当对方有玖味和希露这样回复能力强的敌人时,装备一把使攻击目标无法恢复生命的“碎骨攻击”武器就很有必要;如果遇到龛和玛姬这样会施加debuff的敌人,一件“驱邪”特效的衣服可以很好地抵抗他们的干扰;如果你爱好偷塔或是狙杀精英怪,“破坏者”手套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当然,在《无尽战区》的战场上配装有经验可循,但这都不是金科玉律,面对变化莫测的战局,只有针对局势,合理调整自己的配装思路,随机应变才是取得胜利的法宝。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武2》新服开启 暑期缤纷活动引爆盛夏 下一篇:2015ChinaJoy B To C 展位图正式公布!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