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情·爱”出演 新大话2四大革新曝光

  《新大话西游2》即将于9月5日革新公测,将带来创新玩法、画面迭代、战斗体验、颠覆剧情的全面升级。 “如果不曾忘记,何不现在开始?9月5日,再爱一次。”大话迷李冰冰以“情·爱”为主题,化身《新大话西游2》中的主角,动情演绎新大话2四大革新!

  新大话2 回到爱开始的地方

《新大话西游2》至尊宝背影篇
《新大话西游2》至尊宝背影篇

  如果在你的回忆中,总有那么无法忘怀的一瞬间,可能是东海渔村和兄弟们一起砍飞鱼,或者是和心爱的人在情人岛卿卿我我,也可能是齐心并肩获得帮战胜利的荣耀时刻。既然那些感动,十年都不曾忘记,何不让他重新开始?《新大话西游2》与你一起回到爱开始的地方,9月5日,再爱一次!

  全新自由模式 让淡然已久的心,掀起大波澜

《新大话西游2》听剑篇
《新大话西游2》听剑篇

  时间磨掉了青涩,磨不掉期待大波澜的热情。《新大话西游2》打破行业枷锁,领衔首创450°自由时代,打破规则制约,成长、玩法、剧情、战斗全自由。让你体验到自由设定的成长模式、多种多样的战术搭配。

  全新美术资源 在更美好的时空重逢

《新大话西游2》月光宝盒篇
《新大话西游2》月光宝盒篇

  重新回到这里,给你一个更表达情感的场景、彰显个性的角色外形、婀娜多姿的体态、表现实力的战斗画面、更简洁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新大话西游2》突破传统回合制画面瓶颈,通过多引擎交融技术(风魂引擎+ 3Dneox引擎+电影实时特效引擎等)刷新80%美术资源。

  人物造型采用了布料仿真系统,对布料的物理模型、模型求解以及碰撞检测和处理等方面进行了重构分析和设计,在此基础上实现了游戏人物衣物造型的仿真模拟。

  人物动作采用了经常运用于3D电影特效制作的动作捕捉技术,通过捕捉真人模特的真实动作,优化角色的动态表现力。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唯美新手村 似火影妙木山 下一篇:卖萌没下限 《暗黑之光》萝莉祭司亮瞎眼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