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众神争霸》: 潜心打造众神世界

  7月25日,腾讯游戏在ChinaJoy首日召开单独资讯发布会,正式发布由旗下量子工作室的世界级团队自研的全新对战网游《众神争霸》,这款以全球各个神话体系作为背景世界观的作品,采用腾讯游戏最新自研引擎,耗时2年精心打磨而成。腾讯游戏量子工作室、光速工作室总经理陈宇、《众神争霸》制作人龚伟、美术主管胡振中向你展现一个国人视角中的众神世界。

陈宇先生在CJ现场发布《众神争霸》
陈宇先生在CJ现场发布《众神争霸》

  《众神争霸》已酝酿7年 前暴雪、EA设计师加盟

  “06年的时候,我们就在筹备酝酿一款这样的产品,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准备,我们在2年前开始正式启动这样的一个项目。”据陈宇先生介绍,《众神争霸》采用的是腾讯另一款重量级自研大作《斗战神》的引擎。“我们这个团队由热爱RTS游戏的铁杆粉丝组成,除此之外,团队中还有很多前暴雪、EA等世界级研发公司的高级人才加盟。”

众神争霸精美背景原画
众神争霸精美背景原画

  《众神争霸》并非硬核 轻松上手更娱乐化

  《众神争霸》的目标用户群体与其他主流对战游戏不同,更偏向大众化、爱好休闲竞技的玩家。龚伟先生说:“在技能设计上,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让玩家更容易掌握释放技能的时机与技巧。每个神灵都有二至三个主动技能和数个被动技能。我相信所有玩家都一定能很快上手。”

  与传统5v5模式相比,《众神对战》一局有20人参加,“单局击杀数,战斗奖励、经验等数值都会更多,冲突点也会更多,所以整局游戏都会在快节奏的战斗中渡过”。

  同时,《众神争霸》的角色选择上,量子团队参考了大量的经典神话,在当中提取一些广为人知的角色,比如雅典娜、丘比特等,而这些形象也将受到女性玩家的极大欢迎。

《众神争霸》宙斯原画设定
《众神争霸》宙斯原画设定

  《众神争霸》源自玩家未被满足的需求

  十几年前,魔兽争霸3让即时对战类游戏风靡全球,在中国各大对战平台的玩家超过百万,并衍生出诸多经典地图和模式,“我们发现,当时已有的对战游戏虽然优秀但仍然不能满足所有玩家的乐趣和需求。比如,单局游戏时间太长,不适合上班族,而且门槛偏高,对有些并不是很擅长竞技的玩家造成很大压力。为此我们也做了大量的调研,也证实了这些问题确实存在于很多玩家中。”陈宇如是说。

  量子工作室因此开始启动《众神争霸》项目,并将10V10作为最核心的模式,“这一玩法来源于魔兽争霸3 RPG地图,是一个非常火的对战模式,比较休闲,可以让用户可以很快的获得大的对战的快感”

《众神争霸》精美原画
《众神争霸》精美原画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专访盛大汪疆:我们用玩家的心态做《盘龙》 下一篇:专访《爆裂天空》主策:开辟STG蓝海市场 不仅是魄力更是底气
分享到:

众神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