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大话3产品策划:新资料片核心玩法解析

   2014年8月1日叶子猪记者发自上海CHINAJOY现场的报道:网易《新大话西游3》将在七周年庆之际推出全新资料片——“神器国度”,在Chinajoy之际,叶子猪游戏网邀请到《新大话西游3》产品策划——卢思捷,来为我们进一步解析新资料片“神器国度”的核心玩法,以及独家内容爆料,以下为详细内容: 

  更多CHINAJOY精彩资讯进入叶子猪CJ专题>>

《新大话西游3》产品策划——卢思捷
《新大话西游3》产品策划——卢思捷

  Q1:对于本次新资料片玩家们都非常期待,请问新资料片“神器国度”版本的具体上线时间大概会在什么时候?

  A:今年9月初,一般我们的玩家会调侃到底是农历还是新历,在这里也说一下,是新历,不是农历哦。

 “神器国度”资料片
“神器国度”资料片

  Q2:《新大话西游3》本次新资料片的开发理念是什么?主要是出于怎样的初衷来更新本次新资料片?

  A:一直以来,大话3都被玩家认为是回合制网游中画面的巅峰之作,这源于我们美术同学对品质不断的追求。但是,仍会有不同的声音,认为大话3的角色的衣服较为单调,只有一套,大不了加些变色效果,这样不免有点失色。其实我们一直有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但限于大话3是一款由2D引擎开发的游戏,如果要实现多套服装替换,所带来的资源量是相当大的。于是,我们有了本次资料片的开发。我们在一年前开始研发3D引擎,在3D引擎下,我们的美术风格依然保持,而角色也实现多套时装的替换的功能,更实现了双武器替换的功能。相信这次资料片会给玩家带来全新视觉上的冲击。

3D套装“沁水晴岚”
3D套装“沁水晴岚”

沁水晴岚服装示意图标
沁水晴岚服装示意图标 

 

上一篇:记者专访《夺冠之路》产品经理:舒晨 下一篇:访11平台运营负责人:11语音未来发展规划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