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巧少女抱回家《300英雄》世界第一可爱的夜夜

  入宅永无悔,圣杯一生推!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5月30日18:00“圣杯测试”强势来袭,新区“圣杯战争”同步开放。坂田银时、夜夜、十六夜咲夜,三位新英雄组团降临,永恒之地战火再起!萨菲罗斯、战士娃,两种新版皮肤上线,更有官方精心准备的十重超值活动助你踏上成神之路。

  夜夜是13年10月新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的女主角,同时也是13年动漫作品中人气最高的女角色之一。在动漫中夜夜是主角雷真的同伴,少女型人形自动人偶。是“花柳斋”最高级人形“雪月花”的次女“月之少女”。华丽的外表下有着强大的力量,被称为“最适合保护重要”的人偶。

300英雄夜夜
300英雄夜夜
300英雄夜夜
300英雄夜夜
300英雄夜夜
300英雄夜夜

  《300英雄》中夜夜继承了其原作中“不会受伤”的特性,英雄设定为防御型战士,是所有AD职业的克星。Q技能破却水月,能击退目标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使夜夜永远都不害怕敌方英雄的包围,W技能冲锋并造成敌方英雄眩晕,E技能雪月花是夜夜的核心技能,开启E技能后,一段时间内夜夜不受任何普通攻击的伤害,对于靠平A战斗的ADC来说,简直是噩梦,R技能红色有角三倍速,开启后夜夜各种属性激增,战斗根本停不下来!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娱乐玩法,主要特点是竞技感强、节奏快、对抗激烈。此外,《300 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玩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真三国无双OL·Z》三国时装秀美图鉴赏 下一篇:无障碍进阶《英雄战魂Online》新手必看攻略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