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逆水寒手游发布NPC拜年视频 新年一定见面

  网易逆水寒手游从2021年9月邀请测试的沉睡中苏醒过来,并发布了一支拜年视频。

  视频本身虽然是常规的利用NPC给玩家拜年,但却是可以看出一些不常规的游戏特色亮点来。

  1.角色的全方位表现提升

  逆水寒手游拜年视频中的小师妹,和几个月前测试招募视频中的小师妹对比,角色动作的提升比较明显,动作更加真实自然。

  肌肤纹路、毛发等细节的表现也更加真实细腻。角色在说话与微笑时的口型和面部肌肉变化,都明显优于几个月前。

  2.光照和服装材质的技术炫耀

  作为端游《逆水寒》的传统技术强项,逆水寒手游中光照效果和服装材质的表现依然抢眼。

  在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烟花绽放时会对整个环境与角色造成一个强烈的光照效果,烟花明灭五彩变化,效果十分梦幻。

  不同于招募视频中的夏日轻衫,这次的拜年视频中,角色穿上了厚重的毛裘搭配贴身的轻柔绸缎,虽然仍有穿模瑕疵,但不同材质衣服的视觉表现和重力表现以及柔布摆动效果,已经无可挑剔,堪称本世代的技术前沿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拜年视频中,搞怪地用了一只猫来替代老虎。猫的动作表现与毛发材质,也是非常令人惊喜的,那股毛茸茸的质感简直要溢出屏幕。

  3.新的一年一定会和大家见面

  上面说了这个多,但是都不及小师妹这句话重要:

  “游戏每天都在变得更好,新的一年一定会和大家见面”。

  新的一年,看来是有望走入逆水寒手游会呼吸的江湖了,这一次,我真的很期待见证它“颠覆网游套路,重建MMO生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2201-16609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