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世界】恢宏场景 炫酷机甲原画曝光

2012-09-12 11:30作者:不详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恢宏场景 享受震撼游戏体验】

  在追求机甲的完美设计之外,Khang Le更要考虑对游戏场景的把控,将机甲与整个场景融为一体,充满硬科幻风格而不显得生硬。我们可以看出,《机甲世界》的原画有一种属于Khang Le独有的自然的老练,在感慨他宏大构图的同时,也赞叹那些流畅潇洒的笔触。通过这些细节,《机甲世界》内随处可体验游戏的震撼与冲击。

《机甲世界》庞大的世界场景
庞大的世界场景
《机甲世界》操控机甲的感觉就是爽
操控机甲的感觉就是爽

  【关于《机甲世界》】

  由美国Meteor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制作的《机甲世界》,是一款第一人称机甲战争射击网游。游戏研发者着重强调驾驶重型机甲激烈爽快的战争体验,同时又保有快节奏的移动速度及战略游戏的特点。2012年E3游戏展中,《机甲世界》凭借电影级的视觉表现、激烈的战争感、深度的游戏玩法斩获2012年E3“最佳PC游戏”在内的三项大奖!

  今日,《机甲世界》首批游戏原画正式公布,玩家可以更加清晰、更加近距离的接近游戏内机甲造型,乃至于每一个细小的部件。控制你的机甲,统治整个战场,《机甲世界》更多精彩内容随后逐一放出,敬请期待!

《机甲世界》炫酷机甲
炫酷机甲
《机甲世界》炫酷机甲
炫酷机甲
《机甲世界》炫酷机甲
炫酷机甲
[编辑:若爱]
上一篇:【独孤求败】游戏壁纸 下一篇:操控自由动作多样【企鹅战争】首测精彩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