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战略动作网游《炽焰帝国2》壁纸与截图

  Blueside旗下战争网游《炽焰帝国2》日前公布英文版官网。据悉,《炽焰帝国2》此次全新设计的官网,主要是为了方便全球各地的玩家查看游戏资料。官网提供了游戏介绍及世界观、图片、视频、新闻等内容。

  该官网还将增加《炽焰帝国2》PS4版的相关信息及端游版本的实时更新信息。而该作的国服已由搜狐畅游代理,国服预计2014年有望开启测试。

  《炽焰帝国2》(原作名《Kingdom Under Fire II》)游戏中的万人同屏画面非常震撼,同时游戏还有大量的RTS要素,在操纵自己的英雄上阵杀敌时,玩家还需要操纵种类超过200种以上的军团,在风云变幻的战场上排兵布阵。研发商Bluside是PS4首批签约开发商,《炽焰帝国》系列拥有超过10年的历史,在欧美有着很高知名度。

《炽焰帝国2》壁纸与截图
《炽焰帝国2》壁纸与截图
上一篇:经典武侠题材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原画 下一篇:韩国武侠小说改编网游《新天上碑》游戏壁纸
分享到:

炽焰帝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