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128家族赴银川 2014WCA神秘赛场曝光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开赛在即,参与本次大赛的腾讯首款3D微端巨作《苍穹变》,已于日前选拔出WCA家族争霸赛的线上128强。10月2日,这128支实力强劲的家族队伍将赶赴银川,争夺《苍穹变》第一家族的殊荣以及百万巨奖。

银川WCA
银川WCA

  2014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是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为主题,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将于2014年10月2日在银川拉开帷幕,GTV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经营WCA 2014赛事。

银川WCA

  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重要建设项目之一,是银川市新建的“三馆两中心”之一,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西侧。其作为会展中心不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施完善,更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贸洽谈、信息交流、旅游、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展馆。

  10月2日至10月5日,期盼已久的《苍穹变》WCA家族争霸大赛便是在此处举行,目前WCA 2014赛事展馆“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也正在为比赛紧张的准备着。

  《苍穹变》WCA家族争霸即将开赛,四天决战苍穹之巅,体验血脉贲张的厮杀,最终谁将引领曙光,成为霸军之主?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CF第一女神乖萌登场!2014WCA专访解说梧桐姐 下一篇:WCA2014坦克世界战队巡礼:全明星级别的SIM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