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赤水载幽龙 全新强化精炼前瞻

  精炼系统全面革新,强化等级迎来震撼13级!0.5Q版新派武侠网游《神雕OL》,即将针对现有强化、固化系统展开全新探索,全新道具赤水晶、玄冥晶等多种晶体将开启装备强化新纪元;精品装备、绝品装备、仙品装备,让玩家的精炼之路独具趣味。

  《神雕OL》专题  《神雕OL》下载 《神雕OL》礼包

  《神雕OL》全民VIP活动 《神雕OL》注册 《神雕OL》官网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新增多种强化石

  在《神雕OL》开放测试阶段,装备+9已经具有相当市场。全新推出的赤水晶将使36-55级蓝色、绿色品质武器和护具突破+9上限;而56-75级紫色品质武器和护具则可使用玄冥晶进行再度强化。有了全新强化道具的加入,众多职业实力划分将更加多元。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全民PK瞬息万变

  随着帮派实力的提升,玩家数量的增加,《神雕OL》中的野外、中立地图、战场中的战斗也愈演愈烈,高强度的PK对玩家装备固化等级的要求也与日俱增。为此,《神雕OL》将针对装备固化系统加入多种固化材料,让玩家的PK硬件更上一层楼!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赤水魂晶:固化36-55级蓝色绿色品质武器和护具,万载冰魄:固化56-75级蓝色绿色品质武器和护具。此外,66-75级武器护具的固化上限提高至13,饰品的固化上限提高至10!为了方便玩家向全新材料过度,诸多原始材料都可到相应NPC处进行兑换。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新版精炼装备重生

  众所周知,《神雕OL》中原有的精炼系统以提升装备品质,改变装备属性为准。在接下来的调整中,精炼系统将拥有独立的星级标准。任何能够进行精炼的装备,都能根据品质的不同呈现出不同特性。在玩家精炼装备的同时,普通品质的装备也将随着精炼级别的增加晋升为上品、精品、绝品等更多品质。

  此外,为了方便玩家畅快精炼装备,《神雕OL》每天的免费精练次数也将有所提升。玩家手中现有的装备也可通过继续精练变为全新装备。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赤水载幽龙,玄冥掀浪涛。《神雕OL》全新调整的强化、精炼系统即将于广大玩家见面,更有差多全新玩法震撼你的江湖!还等什么?快快进入新派江湖,与众多玩家共迎全新纪元吧!

  关于《神雕OL》:

  《神雕OL》是由原《热血江湖》研发和运营团队历时五年、耗资千万美金研发的武侠续作。游戏大胆采用“写实场景+可爱人设”的新颖画风,率先开创了继写实网游和纯Q版网游之后,又一种全新风格——新派武侠。

  不只是风格上的革新,《神雕OL》还在游戏理念、引擎系统、游戏玩法、世界观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改变。庞大的体力值系统既均衡玩家间的实力差异,又鼓励玩家摆脱任务套路束缚自主游戏;拥有海量问题的大宋科举问答,奇趣问题不断更新中;师徒、帮派、家族多种团体打造玩家自己的沟通平台,更有team-play、单人副本、百人副本、大型澶渊PVP战场,南明湖PVP、PVE兼容型战场等多样互动玩法,充分融汇时下流行的战略、战术、配合要素,给你独特新派武侠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炫彩舞池【51新炫舞】相片情人节的甜蜜 下一篇:养BOSS玩QQ 新游【巨龙】四大创新解析!
分享到:

神雕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