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中国神话 【寻龙记】相生相克四源玩法

  中国神话,3D反思之作《寻龙记》日前开启首次技术封测。游戏内众多独创特色玩法,受到了参与测试玩家的好评。如“四源系统”这样包含中国传统文化的玩法内容,更是极大的加强了游戏玩法的开放性。

  《寻龙记》官方网站http://xlj.1732.yzz.cn/

  一、融入东方文化 相生相克的四源系统

  《寻龙记》有着深厚的中国神话背景,研发团队打造了一个取材于“炎黄神话”的偏历史的文化体系。在游戏玩法上,融入了世界中的四大基本元素——火、水、气、灵,它们为人们提供强大的力量,并相互克制。玩家在游戏中可依据所选择的人物而获得不同的四源之力,巧妙利用它们之间的相生相克原则,便可在副本战斗和玩家间PK的过程中立于不败之地。

神龙初现
神龙初现

  二、四源传说

  众所周知,洪荒之地始于混沌。四色的混沌创造了洪荒,化作洪荒世界中四大基本元素——即火、水、气、灵,又统称为“四源”。

  洪荒大地上的生灵们相信,最早的源道乃是由诞自四源的四初龙所创,如今那份力量则是随着群龙精魂融入了星曜当中。《寻龙记》就是延续这这样的力量,让玩家踏上寻找初龙骇骨之路,拯救乱世。

大漩涡
大漩涡

  玩家在获得四源的力量后,便可以依靠四源之力的不同特质选择人物的发展方向。玩家能在同一个人物中获得更加多彩的游戏体验,享受转换职业的的乐趣,畅想寻龙之旅!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北京神龙游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了自主的“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拥有次世代的画面表现力,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而在玩法设计上,研发提出了“反思”的创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蕉蕉]
上一篇:一夜成名 【坠星大陆】四方战场激情开战 下一篇:挑战制作人底线 【龙之谷】如何逼哭制作人
分享到: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