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可收买!天道“名将争霸”阵营攻防解读

  酷炫霸气的BOSS,其独有的秒杀大招和强大攻防,常常令玩家们爱恨交加。不过,在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6月6日即将推出的资料片“名将争霸”里,BOSS居然可以被玩家收买,成为攻防大战中的重要人物,并与其他构建元素成为玩家们决定争霸大战胜负的关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新资料片“名将争霸”公测时间:6月6日 

名将争霸战场开启
名将争霸战场开启

  各大攻防元素布局

  即将到来的6月6日《天道》资料片“名将争霸”中,最激情四射的争霸战场火热开启,以打破旧有战场格式桎梏,加入全新攻防设计要素,整个战场分为上中下三条作战路线,并分别对应三大攻防城门,在作战路线中还加入多座具有高级防御功能的哨塔,使其成为争霸战争中保护己方阵营、克制敌军进攻的有利保障。 

激烈对抗
激烈对抗

  BOSS成阵地守护神

  在全新争霸战场的双方阵营里,一向在游戏中成为众人推的BOSS,也经过逆向思维的设计理念,仿佛像是被收买似的,服服帖帖摇身一变成为玩家的正向助力,且以最高统帅的特殊身份,镇守阵营重地及三大城门。具有最强攻击、最高防御双重完美属性的BOSS,以其多重一招秒杀的强大技能和不容置疑的战斗实力,上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震撼厮杀场面! 

BOSS坐镇
BOSS坐镇

  攻防大战热血厮杀

  要想夺取争霸的最后胜利,达到稳赢目的,需要同阵营玩家们携手合作,制定行之有效的攻防方案。大部分兵力可采取包抄战术,兵分三路实施更快、更狠的抢袭方式,侧劈、暴击、全技能连续瞬杀,以摧毁哨塔、攻入敌营阵地为最大目标;一部分玩家镇守营地,利用BOSS释放绝招带来的致命性,见缝插针硬派击杀,将前来侵袭的敌营玩家各个击溃,毫不留情! 

同阵营盟友
同阵营盟友

  狭路相逢勇者胜!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资料片“名将争霸”6月6日火爆上线,最强BOSS化身玩家打手,创新攻防理念全面展现,更酷、更爆爽的争霸大战启动,等待您的热血光临!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摇一摇 《战争世界》与你摇出魅力女神 下一篇:800影分身 《圣剑神域》boss粘液大王来了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