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6.6“名将争霸”出美女作战秘笈

  【导语】“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君王侧。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她们妖娆美丽,却为亡国背上骂名!即便背负妖姬之名,也要重现于世,在烽火乱国写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惊世传奇!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新资料片“名将争霸”6月6日火爆登场,名士系统全新亮相,历史名人全盘网罗再现,更有中国四大妖姬激情登场,她们以倾国倾城的美貌、独特的战斗属性,为玩家们拉开一出精彩绝伦的作战好戏!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新资料片“名将争霸”公测时间:6月6日 

四大妖姬登场
四大妖姬登场

  四大妖姬亮相名士系统

  对于中国人来说,古代寥寥可数的美女们总是能让人记忆犹新。《天道》6.6新资料片“名将争霸”推出全新名士系统,集合27位历史名人的强大阵容,成为玩家们争霸厮杀的全新助力。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有着中国四大妖姬称号的妖娆女子:妺喜、妲己、褒姒、骊姬。她们的出现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新地图杀BOSS
新地图杀BOSS

  独特属性助阵格斗战场

  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桀王造倾宫筑瑶台,为讨好妺喜;酒池肉林之上,纣王与妲己酣饮作乐;烽火戏诸侯只为搏褒姒一笑,骊姬因姿色艳美,被晋献公掳掠。她们深得君王宠爱,却在年少凋零。

  《天道》名士系统以大胆创新的手法,将四大妖娆美人完美重塑,她们以出众的美貌,妖娆的身段作为武器,美人计、苦肉计等各种手段被她们玩得炉火纯青!除了独特天赋外,她们还能在力量、智力、冷攻击等属性上助战玩家,为厮杀征服的战斗带来更多悬念与逆转的机会。 

铁血称霸
铁血称霸

  全面厮杀畅享快感

  在《天道》世界里,各大副本、争霸战场成为四大妖姬展露身手的最佳地盘,她们强大的生命力激发勇者嗜血横扫战场的战斗欲望,暴强的战斗力加成让玩家们在击杀敌手过程中,以精准的劈、砍、刺、挑等利落动作,大刀横扫、横枪怒挑,在四大妖姬的助力包夹下,直击敌人弱点位置,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尽享全屏秒杀、一招封喉的厮杀快感! 

一战称雄
一战称雄

  想坐拥四大妖姬,笑傲沙场群雄吗?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6月6日资料片“名将争霸”即刻来袭,全新名将系统妖姬亮相,名将争霸战场火爆启动,想厮杀称王的话,就携妖姬们一同征战乱世吧!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道6.6资料片“名将争霸”热推名士系统 下一篇:飞机端游强势来袭 开启横版游戏新时代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