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2》全新副本“邪神降临”开启自由选择PVE战斗模式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正值火爆公测中,冻冻也在各个平台上听到了关于新版的许多声音。其实,作为梦诛的一份子,冻冻在乎的是每一次的更新是否真的能让你们感受到游戏的快乐。当然,没有什么事情是完美的,正如我们一直在倾听你们的意见,只为呈现更好玩的梦诛世界给你们。贴吧和论坛同时开启了新版玩法解读的帖子,有任何想法和意见的你们,可前去回复。你们的每一条建议都会被冻冻的同事们认真记录,并反馈给研发大大。梦诛再美好,有你才完美。

  贴吧传送门>>>

  http://tieba.baidu.com/p/4126223795

  论坛传送门>>>

  http://bbs.mhzx2.wanm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90526&page=1&extra=#pid23165986

新副本难度自选 邪神等你挑战
新副本难度自选 邪神等你挑战

  新副本“邪神降临”难度自选 后期将推出69级别段的副本难度

  新副本“邪神降临”是本次新版中的一个全新且可以自由选择难度的常驻副本。区别于以往的副本模式,“邪神副本”首次启用五个难度供玩家选择。但是对于现有玩家来说,更高级的难度副本,挑战起来确实有困难。为了广大玩家能够更好体验游戏,正式服只开放第一和第二难度。而在后续版本中,随着玩家们的实力增长,会逐步开启更高难度的副本。

  同时,新副本配合本次版本的圣器系统和装备聚星功能,产出中增加了“聚星镜”和“圣器”的掉落。而副本中掉落的邪神令,也可兑换“圣器”、“聚星镜”、“千品宝灵”等物品。

  另外,冻冻从研发大大那里了解到,考虑到69级别段玩家“聚星镜”获取途径的问题,我们将在后续版本中推出低级别低难度的“邪神降临”副本,成为专属掉落聚星镜的副本。这个消息对69级别段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将推出专供69级别段玩家的邪神副本
将推出专供69级别段玩家的邪神副本

  新版的更多内容,将在后续版本中,根据玩家的建议进行优化。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火爆公测中,宠爱一生,与你相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战舰世界今日不删档T-ara献唱同名主题曲 下一篇:《奥特大乱斗》变身封测11月即将开启圆梦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