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玩什么?【武林外传·桃花奇缘】十一多重惊喜大曝光

  国庆长假百无聊赖,正是江湖修炼日。大侠们是否安排好自己的国庆假期了呢?国庆玩神马?《武林外传·桃花奇缘》为各位江湖大侠精心准备了一道武林大菜,让你的假期充满乐趣!

  武林外传专区 武林外传下载 武林外传官网 武林外传六扇门捕快

《武林外传》趣味武林
趣味武林

  【国庆活动乐趣多,多种奇宝送侠客】

  这是一个奇遇的武林,桃花盛开的同时,各种奇缘也就来到啦。《武林外传》国庆奇遇任务,艺高胆大的侠客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发挥你高超的轻功手法,去寻找江湖的各种奇缘。飞檐走壁,天降神兵,踩云追月,踏雪无痕……展示大侠们超凡轻功的时候到啦。

《武林外传》武林欢乐多
武林欢乐多

  【桃源村内寻奇缘,收集桃核换巨礼】

  武林六周年狂欢进行时!这是全江湖的庆典,全武林的节日。各路大侠特意为江湖侠士准备了超级好玩的任务。既然是桃花源,必然少不了各种和“桃子”有关的事情啦。大侠们现在参加活动即可在桃源村采取散落的桃核来换取巨量经验和修炼丹药啦。完成各种精彩活动获得的桃花铲,可以在桃源城内挖仙桃,得到的桃花灵核奖励,可在周年庆大使处兑换丰富奖励。苍雷剑,神首饰,小肥羊坐骑,十二阶天成符等超值大礼等你来换哦。

《武林外传》桃花源内寻奇缘
桃花源内寻奇缘

  【中秋月圆人团圆,后羿传说惊喜多】

  虽然中秋佳节已经过去。但是那团团圆圆的感觉,还在武林中蔓延。据说,因为玉兔大闹桃源城,竟然触怒了上苍。后羿下界到桃源城,大侠们需要帮助他消灭玉兔精,将其打回原形。之后各路豪侠就能接到超级美女“嫦娥”的“召唤”啦,想知道美女的请求是什么吗?去寻找她的行踪就知道咯。据说还有永久的飞行坐骑可以拿哦。

《武林外传》后羿的请求
后羿的请求
 

  【周年狂欢不停歇,四大惊喜接踵来】

  《武林外传》周年狂欢,一起来迎接惊喜吧:http://event20.wanmei.com/wulin2/201209/wulin2anniversary0914/index.jsp

  不知不觉,武林已经陪我们走过了六个年头,在这六年内,你留下了哪些记忆,你经历了哪些故事,你有自己的武林奇缘吗。是否还会怀念曾经一起叱咤江湖的侠友?又或者,在这江湖喜庆的日子里,你想通过歌声,来表达你对武林的感情呢?六周年大狂欢,唱出你的范儿,找回你的回忆,晒出你的往昔。巨奖豪礼接连不断,江湖同贺武林同喜,就让我们一起high起来吧。

《武林外传》桃花源内寻奇缘
周年庆大狂欢
 

  喜剧的江湖,欢乐的世界,在喜庆的日子中,我们一同回忆,一同记起一些已经淡忘的事情。六年中,江湖人来来往往,太多过客擦肩而过,但我们能记住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经历,这个江湖就是充满美好的。六年过去了,武林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时代。相信我们的Q版旗舰喜剧江湖,将度过一个又一个六年,带给大侠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武林外传》后羿的请求
精彩江湖

  各位江湖的豪侠们,六年来,我们一起走过,六年过去了,相信我们依旧会并肩,继续走下去。这个江湖有你们,真好。

《武林外传》周年庆大狂欢
让我们并肩一起走下去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

  电信四区 蝶舞恋花  9月21日 新服开启

  网通三区 风华绝代  9月7日 新服开启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编辑:若爱]
上一篇:【画皮2】网游武艺切磋拼手法不拼装备 下一篇:狼行天下【神魔大陆 狼族来袭】挑战珠峰
分享到:

武林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