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命运之轮】心愿转盘带你穿越时空

  《命运之轮》是由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即时制魔幻网游,现已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以北欧神话为背景,不仅拥有魔幻的冒险剧情、刺激的挑战副本,还有多种PVP竞技模式。其独特创新的心愿系统,更将让你玩尽穿越,遇上各种奇遇,每天惊喜不断!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

  心愿召唤 女武神降临

心愿-女武神
心愿-女武神

  在副本内探索心愿,可以获得奥尔劳格之心的帮助,以神秘力量提升自身或团队的能力,还有一定几率召唤出强大的女武神或神秘人士共同战斗。带着美丽而又强大的女武神,一路过关斩将,说不出的轻松惬意。

  敌国刺杀 等待时机一击必杀

心愿-刺杀
心愿-刺杀

  在王城内探索心愿,国王会指派你,去敌国玩家副本内秘密进行一次刺杀,阻止敌国队伍完成副本。根据指引潜伏进副本,你只需等待合适时机,现身刺杀一名敌人,即可完成刺杀任务,抽身离去。若你犹豫不决,取机不当,则会独自面对敌方队伍的围攻,最终难以脱身。杀,或不杀?这是个问题!

  心魔挑战 从天而降的磨练

心愿-挑战
心愿-挑战

  人的心中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即善恶两面。“心魔”就是人心里的恶魔。在野外探索心愿,会突然有一个心魔从天而降,企图破坏美好的奥尔劳格心愿。这些心魔千奇百怪,有时甚至是NPC或玩家化身而成,能力也各不相同。我们需要击破心魔,磨练自身!

  心愿故事 巧遇不断发生

心愿-转盘
心愿-转盘

  游戏中流传着数不清的故事传说。在特殊的场景物周围搜索心愿,就会有特殊人物现身告知你一些远古流传下来的神话或预言。你或许会收到某位女神亲切问候,接到某个Boss的咆哮战书,或者听闻某些秘闻。命运,正被你一点一滴知悉!

  不仅如此,探索心愿还会接到搜捕盗贼、王城巡视、穿越对决等别有新意的心愿任务,只要心愿能量积满,就可再次启动心愿转盘,让穿越发生!《命运之轮》奇遇不断,更多精彩刺激,等着你来探索!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编辑:包子]
上一篇:1年10亿场对局:数字解读疯狂的【英雄联盟】 下一篇:大咖任你选!【天龙八部】代言人投票启动
分享到: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