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街霸拳皇致敬 【剑舞】演绎新节奏战斗

  导语:《剑舞》首次在2D非横版MMORPG中实现八向连招格斗,劲爆流畅的超长无缝连击战斗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享受到“技术流,轻格斗”的畅快感觉。

  在格斗游戏中,不间断的进攻是取胜的保证。2D非横版“青”格斗概念网游《剑舞》精心打造超长连招系统,让玩家可以利用华丽的连击技巧轻松击败敌人获得任何战斗的胜利。

  《剑舞》全新测试即将开启,诚邀广大玩家热血加盟!

  《剑舞》官网:http://jw.zqgame.yzz.cn

一气呵成击杀对手
一气呵成击杀对手

  强大的超长连击玩法

  这款备受玩家期待的格斗网游大胆创新突破传统2D横版MMORPG的局限、顺利植入非横版格斗体系,华丽的格斗和精妙的操作成为游戏中最为重要的玩法元素,利用华丽的连击技巧KO一切的敌人,《剑舞》将让玩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畅爽格斗体验。

1000连击绝不是梦
1000连击绝不是梦

  多变组合技能实现1000连击

  向经典致敬,《剑舞》大量借鉴了街霸、拳皇、侍魂等街机游戏的玩法,拥有浮空、击倒、格挡、击退、补杀、闪避等多种战斗效果,结合创新的武功秘籍、怒气槽技能等战斗方式,合理组合各种技能,玩家可以在游戏轻松做到超长连招。只要操作足够强悍,冲击1000连击也不再是梦!

本文导航
上一篇:疾风之刃开通抢号体验 韩国CBT2新版曝光 下一篇:节后余生 【远征OL】PK风暴强势来袭
分享到:

剑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