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后余生 【远征OL】PK风暴强势来袭

  无论你是到各大旅游景区去奋战人海,还是宅在家里吃完睡,国庆长假都已经离我们远去。回归正常生活,总是显得那么无力,是不是有种瞬间失去了生活激情的感觉!那就要注意了,《远征OL》PK风暴要来了!

  《远征OL梦想版》官方网址:http://yz.q1.yzz.cn/

  《远征OL》公测周年庆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1NjM3Mzcy.html

  《远征OL》周年庆版迷你客户端下载 http://yz.szgla.yzz.cn/download/down.html

  【高手单挑拼技巧】

  高手过招,瞬息定胜负。任何的疏忽都将导致最终的失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熟练掌握自己的招式技能,同时也需要了解对方的一招一式,甚至是对方的出招习惯。合理利用地形,配合招式,注意身上的状态,熟练使用连招给予对方最多输出,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高手过招技巧很重要

  【乱武大会玩实力】

  天下第一武道会已经听得如雷贯耳了,乱武大会一定没玩过。擂台之上,大家各自为战,以杀敌积分为评判标准,决定冠亚季军与十强。可以选择在安全区猥琐,也可以选择坚守擂台,亦可以选择游走擂台伺机而动。这里没有组队,没有攻击模式的选择,没有会员职称的BUFF,单纯靠实力决定胜负。

擂台上生存靠的是实力

  【国战天下靠配合】

  万人国战靠配合。武圣做先锋肉盾,天师后排范围输出,幽冥给对方加负面状态,剑仙给队友加血上状态。井然有序的配合是最核心的部分。再强的高手,双拳也难敌四手。纵使能像赵子龙一样七进七出,对结局也不会有任何影响。配合战友,攻城御敌才是关键。

万人国战中配合的效果往往决定了战场的胜败

  国庆节后没事做吗?那还不来《远征OL》玩PK,单挑群战应有尽有,快加入我们吧!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向街霸拳皇致敬 【剑舞】演绎新节奏战斗 下一篇:家中来了蔡依林 【诺亚传说】新家具上线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