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爆料 盘点初入【猎灵】必做的五件事

  大型3D魔幻网游《猎灵》自上线至今,人气一路飙升。作为一名刚刚踏上魔幻之旅的新人,如何才能在第一时间赢在起跑线?今日《猎灵》工作室独家爆料新手必做的五件事,让玩家更轻松上手,体验《猎灵》的别样魅力!

超爽群杀
超爽群杀

  《猎灵》官方网站

  http://ll.kongzhong.yzz.cn/

  《猎灵》15秒注册 送588大礼

  http://ll.kongzhong.yzz.cn/kszc.html

  《猎灵》客户端快速下载

  http://ll.kongzhong.yzz.cn/download/

  猎灵第一步:注册领取特权礼包

  只需15秒,通过个性、手机、邮箱三大注册方式成为《猎灵》的玩家,均可获赠价值高达588元新人王特权礼包一个。内含绝版坐骑、稀有道具、海量金币等多重豪礼,让你全程无忧的尽享VIP顶级待遇,畅游欧卡西大陆!

稀有坐骑
稀有坐骑

  猎灵第二步:按部就班了解流程

  初入《猎灵》的玩家,对于游戏机制与玩法难免会有些摸不到头绪。不用担心,详细的新手指引会带领你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到游戏当中。只要你按照任务系统的提示按部就班的进行游戏,就可快速掌握各类玩法,轻松HOLD住整个场面。

 

完成任务助升级
完成任务助升级

  猎灵第三步:欣赏场景体验魔幻

  当你了解游戏的玩法之后要做什么?不是忙着打怪升级,也不是忙着结交伙伴,而是欣赏下《猎灵》美术团队精心设计的游戏场景。不管是宁静的乡间小道,还是流淌的潺潺溪水,抑或是繁茂的原始森林,都能让玩家的心灵得到一次全面放松,沉溺在魔幻的唯美场景中流连忘返。

魔幻美景
魔幻美景

本文导航
上一篇:全新内容曝光【裂天之刃】19号开启精英测试 下一篇:值得一战【大冲锋】秋季赛事等你报名挑战
分享到:

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