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送一部The new iPad 【300英雄】再造“微博互动”新高度

  《300英雄》(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jumpweb)宣布于2012年10月11日起,至11月11日“大号光棍节”止,于官方微博开启名为“终结宅男腐女末日光棍节”的微博转发有奖活动。除了每日送出定额人均10Q币的不俗手笔外,令人眼热的是“Jump”团队首度对外宣称,该项微博转发有奖活动将每日产生一名特殊大奖微博用户,奖品为苹果新一代“The new iPad”(Ipad3)。

  关注《300英雄》官方微博,The new iPad光环整月笼罩>>> http://weibo.yzz.cn/jumpweb

日送一部The new iPad,豪气!
日送一部The new iPad,豪气!

  活动细则:

  1、新浪微博用户首先须成为“跳跃网络”的关注粉丝;

  2、用户转发官方微博每日10:00发布的活动公告,并成功@ 5名好友;

  3、活动期间,每个工作日的17:00-17:30,官方工作人员将抽取一定数量的用户作为当日得奖用户。得奖用户中的一位将获得每日派送出的一部苹果新一代“The new iPad”(Ipad3),其余获奖者则统一获得10Q币/人的奖励。

  点击进入“Jump”创意招人帖,感受玩家创意的惊人力量>>> http://tybbs.zqgame.yzz.cn:8080/defaultForum/thread-651-1-1.aspx

游戏策划根据“招人帖”某玩家建议,创作的新英雄“吕布”原画
游戏策划根据“招人帖”某玩家建议,创作的新英雄“吕布”原画

  关于《300英雄》

  《300英雄》是由上海“跳跃网络”(Jump)最新开发的2.5D英雄对战网游。

  玩家将化身为召唤师,选择上百种不同类型的英雄进入游戏激烈的战斗中,为了争夺神秘的“永恒之地”而战。在整个游戏中拥有各种特殊能力的超级英雄,非常丰富、便捷的装备合成系统,5V5、6V6、10V10等各种竞技模式。游戏中拥有自动匹配系统,让玩家之间的水平更加平衡。通过这一些列的系统由此可以衍生出众多游戏特色。

  关于“Jump”

  “Jump”成立于2011年初,拥有深厚的研发实力与技术背景,公司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引擎,并以此为平台致力于打造真正属于国人的优秀网络游戏产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投票赢万元大奖 【名将传奇】与您相约金翎 下一篇:人人都做VIP 轻松玩转PK网游【修罗道OL】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