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格斗网游【剑舞】限量测试10月30日荣耀开启

  《剑舞》限量测试将于10月30日荣耀开启,2D非横版的劲爆连击格斗,无与伦比的畅爽打击快感,原汁原味的武侠人生体验,诚邀广大玩家热血来战!

  剑舞专题 剑舞下载 剑舞注册

  跨过炎热的夏季,踏入清凉气爽的秋天,正是提刀拔剑、大战四方的大好季节!2D非横版“青”格斗概念《剑舞》限量测试,10月30日即将荣耀开启,为这个清凉的秋季注入更多灼热激情的气息!劲爆华丽的超长连击格斗、酷炫耀目的怒气魂爆技能、打破传统的全新职业体系……《剑舞》热血格斗世界全面开放,华丽挑战天下,带你踏入更波澜壮阔的清新江湖,领略非一般的畅爽格斗乐趣!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风云多变
风云多变

  非横版格斗,创新玩法畅爽为主

  《剑舞》在战斗模式上进行大量创新,首次将“八向连招”格斗元素引入2D非横版网游,玩家可以更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地施展连招、击倒、格挡、击退等经典格斗技巧,配合强大到职业技能、酷炫的怒气技能进和武功秘籍等多重战斗体系,为玩家呈现2D非横版MMO中最狂暴畅爽的热血格斗玩法!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怒气魂爆,多项全能威力绝伦

  《剑舞》全面改造源自街机格斗游戏的怒气槽技能,精心设计的怒气魂爆系统拥有多种绝学秘技——超强群攻瞬间秒怪,金刚护体无惧围殴,凌波微步避实就虚,连续格挡后发制人……焕然一新的怒气技能,让挨打受罪变成逆转乾坤扭转战局的机会。有怒气就要发出来,最酷怒气技能,让战斗更加精彩!

狂野战斗
狂野战斗
本文导航
上一篇:再续前缘!完美世界携水木年华打造视听盛宴 下一篇:【鬼话钟馗】名门五派飞升三界放肆搞鬼!
分享到:

剑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