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新喝彩 MMOSLG【英雄志】剑指2012金翎奖

2012-11-19 11: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年一度的金翎奖游戏评选如火如荼,2012年末世大片即将隆重开映,由奥盛科技(开心一点平台http://www.kx1d.yzz.cn)历时数年自主研发的全新4D概念MMOSLG《英雄志》是一款传统网游的颠覆之作,堪称是史上最大规模的战争策略网游。每个男生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梦想置身于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兵强马壮、美人在怀,建不世之功,成千秋霸业,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完美历史。现在这个梦想即将实现,由奥盛科技(开心一点平台http://www.kx1d.yzz.cn)倾力打造的全新创意概念MMOSLG《英雄志》将会实现玩家的梦想!

  《英雄志》集齐了多种不同的类型和多样的游戏元素,RPG+SLG+RTT再加上经营养成元素,因此这款游戏(游戏资讯)的玩法也是多种多样的,玩家们可以培养和锻炼自己的武将,真实的操控部队进行大场面的战争。2012年这款网游必将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MMOSLG震撼体验。2012金翎奖为创意喝彩,为《英雄志》投票,立即赢取游戏周边、点卡、DV、数码相机等超值豪华大礼。

  金翎奖微博活动活动(游戏活动)再有两周即将结束!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54730094766080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4YdgEuV3?ref

英雄志投票
英雄志投票

  《英雄志》官方网站:http://yxz.kx1d.yzz.cn/

  《英雄志》金翎奖页面:http://award.7yx.yzz.cn.yzz.cn/spec/aosheng/index.html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2元每条

  用户编辑短信 A8021301 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021301 到 1066988116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8021301 到 106698813 电信

  【大规模战争】

  《英雄志》中的战斗(格斗游戏)规模并不局限于几十人的部队,而是成百上千的部队单位,现在从技术上来说《英雄志》已经能够支持同屏2000个作战单位的超大规模战争。这片战场可能是在开放的原野上、可以是游戏城池的城墙下、更甚至是城门攻破之后在拥挤的城市中心(游戏资讯中心)的街道小巷中。相同的是如果想要赢得这样大规模的战争,除了需要战略战术层次的团队合作之外,还更需要每个玩家的快速反应。

  【多兵种战争】

  作为一款大规模的战争网游,《英雄志》中包含了各种不同样式、不同作用的兵种设计。长枪如林、千军万马,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对手,只凭借着某单一兵种是无法赢得这场战争的。这个战场上,不同的兵种相互克制,要时刻记住以己之长击敌之短方能事半功倍。而除了传统兵种以外,《英雄志》还设有不少的带有特殊功能的特殊兵种,比如由声音洪亮,口舌毒辣的人士组成的专业(专业)骂阵队伍,能够振奋己方,辱骂对手。

  【城墙攻防战争】

  作为一款客户端网游,《英雄志》不论是从游戏画面还是游戏玩法来说,都完美还原了古代战争中的城墙攻防的场面,除了传统兵种和特殊兵种之外,更增设了冲车、投石车、擂木滚石等等这类的城墙攻防利器。完美的战争内容玩法再配上不俗的画面表现力,使我们仿佛置身与那个真实的战争之中,空中箭雨投石往来,地上冲车隆隆,这就是英雄志所带给我们无比真实的战争场面。

英雄志截图
英雄志截图(游戏美女)

  《英雄志》是以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古代多个时代融合为背景创建的架空大陆(国内游戏资讯)-轩辕皇朝。然,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轩辕皇朝皇权衰微,天下逐分九州之势,各地诸侯拥兵自重,发展势力,欲取而代之。为了扩张力量,各地纷纷打开了传说中由神设置的传送阵,一时间,各个时代的人被纳入了这个世界(国际游戏资讯)。三国名将关羽、赵云,抗金英雄岳飞,唐朝开国将领秦琼纷纷现身。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的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精英部队】公布新版“城市狙杀” 月底推出 下一篇:助威金翎奖 投票【七星鲁王】赢取实物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