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着接客 细数【新剑侠世界】里的明星NPC

2012-12-13 16:1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戏中的NPC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对于游戏的剧情发展,NPC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新剑侠世界》的NPC有许多,每一个都风格不一、各具特色,那么这些NPC中到底哪一些是众所周知的明星NPC呢?

  漂亮导师:白秋琳

  还记得那身穿白衣、英姿飒爽的白秋琳—秋姨么?在新手村我们第一眼见到的就是漂亮的秋姨,作为一名新手,在闯荡江湖之前,秋姨会给予我们很多的帮助和引导。在这位美丽导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的成长起来,直到完全熟悉游戏,摆脱了新手小白的身份。

漂亮的秋姨——白秋琳
漂亮的秋姨——白秋琳

  忙碌后勤—包万同

  在《新剑侠世界》里说到“跑老包”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跑老包”就是我们熟知的义军任务,每天可以在包万同那里领取50次任务,完成后会给予丰厚的奖励。

哎,这忙的人只见其名不见其人了
哎,这忙的人只见其名不见其人了

  美女姐姐:叶芷琳

  身穿一袭亮丽的红衣,颇具大家闺秀气质的美女姐姐叶芷琳能够帮忙处理一些人际关系,就比如密友。俗话说有福同享,密友就是真正能够让你体验到这种感受的神奇关系!只要密友在奇珍阁消耗了金币,你就能获取相应比例的绑金返还,这是不是一种很好的福利啊。

哈,刚好看到有人来绑密友了~
哈,刚好看到有人来绑密友了~

  锻造专家:冶炼大师

  人如其名,冶炼大师拿着把大铁锤,虽然是一幅五大三粗的摸样,实际上他可是一位锻造专家,装备强化、装备炼化、装备打造、强化转移、玄晶合成……只要是涉及装备的事情,他可谓是无所不知,无一不精。和他处好关系,绝对让你的装备杠杠的,能抗能打。

锻造专家冶炼大师
锻造专家冶炼大师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丝路传说】八大活动逆袭末日迎新资料片 下一篇:人气爆棚 【玄武-血滴子】公测进行中

新剑侠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金山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