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十年盛装启航 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正式上线

  第十一届ChinaJoy将于2013年7月25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2013年新一年到来的同时,为给所有关注ChinaJoy的玩家朋友一个惊喜,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目前已完成全新改版,向公众开放。

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
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

  改版后的ChinaJoy官方网站更强调以玩家及合作厂商需求为中心,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的,力求方便用户更直接、更便捷、更全面地了解ChinaJoy及举办的活动,会议,论坛等方面。

  新版官网从页面设计、整体风格、栏目设置到内容编排等均进行了全面优化与调整。改版后的官网主要设有四大版块,包括“ChinaJoy展览会(B TO C和B TO B)”、“CGBC”、“CGDC”以及“CGOC”。经过精心设计和调整后的各大版块,不仅内容更丰富、详尽,版式也更为清晰、系统,更加方便用户查找和浏览。特别是“ChinaJoy展览会(B TO C和B TO B)”官网,将为所有用户提供ChinaJoy的相关活动信息和展商互动信息,力争打造一个丰富的线上ChinaJoy服务平台。

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
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

  另外,ChinaJoy此次改版从用户的实际体验及浏览习惯出发,大大增强了网站的实用性。例如,在首页增添了微信应用等网络流行时尚因素,方便用户了解官方动态并进行交流。

  通过改版后的全新官网,ChinaJoy将更加清晰、全面的展现给所有关注ChinaJoy的朋友。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ChinaJoy的信息,欢迎点击访问: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ChinaJoy官方微信号:ChinaJoyexpo

  官网地址:http://www.chinajoy.net
ChinaJoy展览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joy.net
CGBC中国游戏商务大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gdc.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幻西游】交友秀开录 女嘉宾集体飙泪 下一篇:江山美人尽在手【水浒无双】群雄争霸唯我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