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圣斗士【神战】游戏与女神的0距离接触

  圣斗士星矢是多少80后孩时的梦想。那种在梦中喊着“天马流星拳”的回忆,是我们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情怀。而,雅典娜,则是我们心中的永远的女神。如今,《神战》给予你与女神近0距离接触,让你成为守护雅典娜女神的圣斗士。力量和智慧的化身的你能否肩负起这个神之使命呢?

  《神战》一款专为手机量身打造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西方神话的传说。当你在远古征途奋斗,达到50级,成为白银圣斗士的时候,你就会被雅典娜女神所召唤。

  如下图,进入“守护女神”

  如下图:只要花费一点钻石,你就能召唤出包括雅典娜女神在内的很多女神。只要成功护送了,你就可以获得丰厚的金币和声望奖励。

  另外,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比较弱小,还无法保护雅典娜女神的话,也没有的关系,你邀请你强力的朋友来帮您守护,成功了,一样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

  当然,如果是其他人在护送,你也可以去拦截,只要成功,金钱和声望都收入。如下图,已经被人拦截过2次了。

  如下图:为爱发生的战斗

  守护女神玩法只是《神战》的一个小小的玩法,《神战》游戏体验丰富多彩。欧美风潮的奇幻画面,唯美细腻的动画质感,精心刻画的人物形象。带给你来自异域风情的视觉冲击。还有众多好玩炫丽的系统,如潜能系统、草药学系统等等。一次拥有,终生难忘。

  2013.1.4,在无数玩家的欢呼中,《神战》新年首服《黎明女神》震撼开启,快来加入圣斗士的行列,守护我们心中的女神。为爱奋斗,爆发你的小宇宙吧。

  《神战》下载地址:http://ng.d.yzz.cn/game/detail_606.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黎明之光】跨服公会战细节曝光 可50人跨服同屏PK 下一篇:传【枪战世界】端版初步完成 汉化截图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