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出动!【神战】火车站排队买票攻略

  2013年1月7日春运保卫战在全国各大火车站打响。庞大的回乡流开始出现在各大车站。火车票购票更是大排长龙。人山人海,怎一个壮观可言。

  排队买火车票的苦逼,也许只有正在经历过的人才会理解。那种等待,那种无奈,还有有票无票的担忧。很多时候,我们排了一整天的队伍的,终于等到自己的时候,却告知没票了,瞬间,小编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神战》游戏截图
《神战》

  但是,从这一刻起,你也不用担心排队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了。因为《神战》来到你的身边,陪你一起等待。从此,火车票的征程,不再寂寞。

  《神战》是一款专为手机量身打造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西方神话的传说,三大神族的盟誓与较量。融合了网页游戏中经典的轻松游戏模式,保留传统RPG游戏中角色养成练级系统,同时引入了诸如招募伙伴、装备打造、符文、竞技场等时下流行的元素。欧美风潮的奇幻画面,唯美细腻的动画质感,精心刻画的人物形象。带给你来自异域风情的视觉冲击。还有众多好玩炫丽的系统,如潜能、草药学、守护女神、冥界等等,绝对让您爱不释手。

《神战》游戏截图
《神战》

  你还在起着早,贪着黑,端着凳子,带着耳机为排队做装备吗?你还在为漫漫长夜怎么度过发愁吗?你还在抽着香烟,啃着瓜子,吃着泡面排队吗?那你就out了,现在,只要拥有《神战》,一切都是浮云。无奈刮风下雨,无论天寒地冻,哪怕人再多,哪怕队伍再长,从黎明到黑夜,《神战》与你心息相依,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排队的时刻。

  2013.1.9。早上11点。神战第5服,也是新年2服《暗黑死神》盛大开启。来吧,《神战》不用排队,《神战》的大门永远为你开放,这个是一个由你自由掌控的神话世界,尽情释放你的感官,开创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战神时代吧。

  《神战》下载地址:http://ng.d.yzz.cn/game/detail_606.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修魔】乱不乱 诗情说了算!开国君王带团秘籍 下一篇:不战斗也能升级 【玄武-血滴子】另类玩法震惊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