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地图曝光:尼罗沙洲

  【尼罗沙洲】

  解禁后疯狂的木乃伊从神庙决堤而出,一夜之间,神庙所在的尼罗沙洲就从天堂变成了死城,古老神秘的法老诅咒仿佛正在灵验。

尼罗沙洲
尼罗沙洲
尼罗沙洲
尼罗沙洲

  【龙腾新天地】

  龙腾新天地坐落于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的中心,让这里充满了热情和活力。可是如今这片充满魅力的土地竟也被黑暗笼罩,恐怖分子占领了龙腾新天地,企图将这座美丽的城市变成一片废墟。

龙腾新天地
龙腾新天地
龙腾新天地
龙腾新天地

  《反恐行动》爆破模式的经典地图,哪一个将成为本次泰国国家锦标赛的最终使用地图?最后一张备选地图究竟是什么?相信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每一个地图的每一处角落他们都早已烂熟于心,每一种战术打法也已经磨练和配合了无数次。现在,就让我们给予中国的参赛战队和选手更多力量与祝福吧!

  《反恐行动》2012年度赛睿杯国际锦标赛专题即将上线,更多赛事详情与动态敬请关注《反恐行动》官方网站!同时,《反恐行动》2013年国际锦标赛的线上线下选拔赛已经拉开序幕,欢迎各大赛区的战队队长踊跃报名,获胜者将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同台竞技,角逐新一年度的冠军!

  MAT官方网站:http://mat.xoyo.com/

  MAT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编辑:莫秋]
上一篇:《梦想世界》装扮搭配 潮玩家不走寻常路 下一篇:《命运之轮》魔幻酷魅力 神秘场景抢先看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