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域战灵》17日荣耀开测 邪性活动抢先看

  导语:《邪域战灵》将于1月17日举行遮天测试,邪性火拼玩法激情四射,横刀立马只手遮天,你就是扛把子!新玩法新挑战,给力活动全面开放,还有精美实物周边等你拿!

  只手遮天,你就是扛把子!“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遮天测试将于1月17日耀世开启,激情四射的邪性大火拼时代全面开启,打破传统的创新职业体系,基情四射的多层次PVP体系,带领玩家踏入全新的魔幻版古惑世界。此外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开放,经验免费拿、极品装备从天降、更有精美周边大派送!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入《邪域战灵》,尽情释放你的邪性能量!

  邪域战灵专题 邪域战灵下载 邪域战灵官网

  《邪域战灵》激活通道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ate.aspx

  《邪域战灵》精彩活动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es/20121227/index.aspx

  欣赏《邪域战灵》只手遮天宣传视频:

  多层次对抗到底 邪性大火拼来袭

  全程PK到底,史上最邪性的网游作品,《邪域战灵》以多层次的PVP体系给玩家带来精彩畅爽的全新游戏体验。测试期间,个人赛、公会战、首领战全面开打,野外PK和地下城争夺战更是24小时不间断,让玩家战个过瘾,杀个痛快!

强势扛把子
强势扛把子

  天降宝箱雨 独享橙色套装

  天上掉下一个林妹妹,这是《红楼梦》;天上掉下一堆宝箱,这是《邪域战灵》。测试期间,中立主城麦塔斯会随机刷新宝箱,找到宝箱之后点击就会有几率获得丰厚大奖,奖品包括金币、宝币、兑换券、经验值、替身娃娃、生命之源礼包、魔法圣水礼包、稀有坐骑、40级橙色套装等等。

女神陪你玩
女神陪你玩

  等级狂飙 离线经验领取闪亮登场

  告别繁琐的日常任务,抛弃枯燥的刷怪升级,离线经验领取功能闪现登场,不管是在线还是离线,只要每天登陆游戏,点点鼠标就能领取大量经验和金币,工作再忙碌、约会再多,也不怕等级落后,也不怕会跟不上兄弟们征战的脚步。快乐,总是简单的好!

征战古惑世界
征战古惑世界
上一篇:《永生门》今日仙降凡尘 缥缈晴峦似隔云海 下一篇:《坠星大陆》本周五不删档开测 你准备好了吗?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