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杀人跳跳舞 《邪域战灵》中立贸易城狂欢派对

  导语:杀杀人跳跳舞,《邪域战灵》邪性火拼的游戏生涯总是充满乐趣与惊喜。1月17日遮天测试火爆开启,诚邀玩家来杀人跳舞开派对。

  杀杀人跳跳舞,欢乐人生就应该是这样的;摆摆摊杀杀人,充实人生不怕没乐子。《邪域战灵》遮天测试,1月17日正式开启,中立贸易城将向三大阵营的玩家全面开放,来做一下生意,到PK区杀杀人,中立贸易城的狂欢派对即将盛大开席。

  邪域战灵专题 邪域战灵下载 邪域战灵官网

  《邪域战灵》激活通道: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ate.aspx

  《邪域战灵》精彩活动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es/20121227/index.aspx

  欣赏《邪域战灵》只手遮天宣传视频:

  一起来赶集,开放的自由贸易城

  《邪域战灵》中,三大阵营的玩家虽然都可以在各自的阵营主城中摆摊进行交易,但货物的种类和数量毕竟还是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商品,有一个好地方绝对适合你,那就是中立贸易城。三大阵营的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贸易传送官进入这个中立地图,和其他阵营的玩家进行交易。

精美游戏场景
精美游戏场景

  不爽就来战,火爆的自由PK

  如果只能进行交易,那贸易城只能说是奸商之间的聚会,绝对称不上全民狂欢派对的名头。中立贸易城里面划分出一个区域,那就是自由PK区,价钱谈不拢,来来来,到PK区打一下架;看你不顺眼,来来来,到PK区打一场……不爽就要战,有事没事都来逛逛,人气火爆,来贸易城就等于来到一个狂欢派对里面。

杀杀人跳跳舞
杀杀人跳跳舞

  狂欢活动 邪恶周边大派送

  《邪域战灵》遮天测试,精彩无处不在,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开启。线上答题拿礼包,开宝箱送极品装备……线下活动更给力,还有精美的实物周边大派送,简单的每日签到都能拿到奖励,Q币卡、邪恶鼠标垫、《邪域战灵》专属ZIPPO打火机……多重活动火热来袭,礼品拿到你手软。

精美周边大派送
精美周边大派送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坠星大陆》本周五不删档开测 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裂天之刃》乱斗场惊天乱斗 乱世称雄剑出鞘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