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之刃》乱斗场惊天乱斗 乱世称雄剑出鞘

  有这样一个战场,存在即是永恒,屹立不倒便是神话;有这样一种战斗,没有仇恨没有规则,只有纯粹的杀戮;有这样一种人,行走在生死的边缘,享受浴血而歌的快感…这就是《裂天之刃》乱斗场,纯粹硬PK的真实对决,没有善没有恶,只有力量。你不需要知道谁是你的对手,只要尽情释放你心中最原始的杀戮愿望即可。

  《裂天之刃》专题  《裂天之刃》下载 《裂天之刃》官网 

杀戮乱斗群雄激战
杀戮乱斗群雄激战

  【血性乱斗谁主沉浮 血性杀戮一战称雄】

  与一般的战场不同,《裂天之刃》乱斗场,拼的就是玩家的实力。没有任何技巧与配合,面对成百上千的敌人,你是选择退缩,还是压迫众生,傲视群雄。《裂天之刃》乱斗场,将隐藏玩家所有的信息。你不知道谁杀了你,也不知道上一刻杀的人是谁,没有仇恨,只有纯粹的硬PK对抗。没有任何同盟与朋友,周围都是虎视眈眈的敌人,你唯一相信的只有手中的剑。

有时候你需要一个人接受挑战
有时候你需要一个人接受挑战

  【实力与策略的运用 新人也有自己的精彩】

  《裂天之刃》乱斗场除了考验玩家正面硬PK的实力与操作外,同样是对玩家耐心与策略的挑战。比起光明正大的厮杀,最危险的敌人往往是来自黑暗的刺客。隐藏在黑暗中伺机而动,看着两名对手杀的不可开交,两败俱伤之时,从中渔人获利。在乱斗场中,玩家通过杀死敌人将获得战绩值,杀死的玩家越强,获得的战绩值也就越多;而且被其他玩家杀死,战绩值可是会减少的。掌握好时间,把握时机,在恰当的时刻释放正确的技能,即使是低等级的玩家,照样能在《裂天之刃》乱斗场杀出一片天地。

杀戮中展现硬PK暴力美学
杀戮中展现硬PK暴力美学
舍身搏命 乱斗厮杀
舍身搏命 乱斗厮杀

  《裂天之刃》乱斗场,带你体验硬汉热血硬PK的舞台,在无尽的杀戮中寻找被你压抑已久的激情,在仙侠世界中释放你最原始的暴力冲动,真硬汉乱世称雄剑出鞘。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1月25日不删档仙侠测试,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杀杀人跳跳舞 《邪域战灵》中立贸易城狂欢派对 下一篇:逆袭无处不在 网游圈“泰囧”的逆势上扬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