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记》1月18日终极封测 版本全揭秘

  开年巨献!梦工厂旗下,中国神话战争网游巨作《寻龙记》终极封测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据官方相关负责人透露,《寻龙记》在此前的测试中,主要是针对游戏稳定性和基本架构进行测试。从本次测试起,游戏将全面进入细节玩法优化和内容性加强阶段,游戏将逐步走向成熟形态。而在此前从未对外放出的PVP体系玩法,也将在本次测试中初露端倪。 今日,官方对外公布了本次测试新增内容揭秘专题,《寻龙记》终极封测形态初露端倪。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寻龙记激活码

  一、全新场景,全新冒险

  1、本次测试,全新新增昆仑山、昆仑山颠、烟泉、封妖地宫等高阶场景,提供玩家更高挑战。

昆仑山巅
昆仑山巅
昆仑山
昆仑山

  2、其中,昆仑山为大众开放任务练级点,玩家可以在这里接到冲击七十级的相关任务

  3、昆仑山颠则为全新副本,玩家在这里可以获得60级以上高等级装备。

  4、烟泉则为开放危险场景,随机刷新的野外BOSS也将成为众多玩家争夺的珍贵资源。

  5、而封妖地宫则是一个开放式的击杀BOSS掉宝的绝佳场景

  二、全新玩法,PVP初现

  1、在本次终极封测中,《寻龙记》初步开放游戏PVP体系玩法。

  2、玩家在十级的时候,即可参加“乱武”PVP活动。玩家在乱武PVP活动中,将被随机分派阵营,通过击杀对手的积分获得奖励。

粼江口
粼江口

  3、密境夺宝则是一个PVE和PVP结合的活动,玩家在活动场景内收集资源,并可以击杀对手抢夺资源。

  4、两大PVP活动将交错举行,让玩家每天体验到不同的PVP乐趣。

  三、全新修改,因你而变

  1、针对此前测试中反映的不足,研发团队也做了大量的修正,而这些修改,大多来自玩家的相关建议。

  2、增加美观度设计,UI界面调整,每个职业都获得了非常漂亮的个性技能栏。

逐鹿梦境
逐鹿梦境

  3、增加娱乐化设计,新增四匹坐骑以及一套时装设计。

  4、增加玩家收益,每天在线福利和相关奖励更加丰富。

  5、人气活动逐鹿梦境大调整,玩法更有趣。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北京神龙游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了自主的“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拥有次世代的画面表现力,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而在玩法设计上,研发提出了“反思”的创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莫秋]
上一篇:比迪士尼更好玩 走进中国首个魔兽主题公园 下一篇:2012互联网用户增加5090万人 移动用户比上年多18.1%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