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异地恋说NO!《新剑侠世界》跨服旅游震撼出击

  伴随2013新年来临之际 ,《新剑侠世界》对游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全新的跨服务器统战时代即将到来。全江湖一同角逐,引爆跨服务器统战盛宴,让高手不再寂寞,让新手不再无奈。作为跨服统战时代的序曲,跨服旅游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与广大侠客见面,今日就让我们一起目睹跨服旅游的全新内容!

新剑侠世界原画
新剑侠世界原画

  【无需签证 跨服旅游无界限】

  全新的跨服旅游模式将成为一种“无界限”的游戏模式为广大侠客提供更多的福利和游戏乐趣。跨服旅游就和现实中的出国旅游一个感觉,可以跨越界限体验外边的精彩世界。而且在《新剑侠世界》中无需办签证、办护照,只要准备好行囊,穿上最拉风的装备,前往云中镇【跨服旅行专员】处就可以传送至任意的服务器,开始你愉快的跨服之旅。

新剑侠世界原画
新剑侠世界原画

  【惊险刺激 旅游任务两不误】

  成功跨服后,你就成为该服务器的“外星人”了。对于某些风景区和安全区,外来的大侠们可以随意晃荡,不过到了可争夺区域,你就很可能会遭到本服侠客的挑衅与攻击,由此可能引发激烈的一张跨服之战。而且各位大侠在旅游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忘了完成跨服任务,那可是一项奖励非常丰厚的任务,错过就真的追悔莫及了。

新剑侠世界原画
新剑侠世界原画

  现在《新剑侠世界》体验服务器已正式开启,想要提前体验跨服旅游的趣味么,那就赶紧加入到“旅游”的队伍中来吧!

  2013《新剑侠世界》开年盛宴即将全线启动,神秘力作倾情巨献,全新资料片尽在2013年3月,等待你的,将是最热血的跨服统战激情,最真挚的红颜爱恋,江山美人,你的游戏,你做主!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收集控的福音 新剑网2特色挂件玩出江湖新意 下一篇:挖掘神秘宝藏 《大话海贼》微端版海底探秘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