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领航公测

  领航公测:青岛奥帆天下启航

  内测的良好表现,让《天下3》顺理成章地在2012年里开启了公测。也正是这一次公测,令众多玩家与业界友人至今都为之印象深刻:在“领航公测”的资讯发布会上,《天下3》不但包下了位于青岛的“奥帆中心”,更从万里之外的戛纳请回了游戏代言人杨幂,以助《天下3》公测之声势;此外,网易CEO丁磊和《天下3》的主创人员,也悉数到场,并在现场耐心解答了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提问。如此华丽的阵仗,也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天下3》蓬勃旺盛的生命力与发展潜力。

《天下3》“领航公测”资讯发布会,举办于青岛“奥帆中心”
《天下3》“领航公测”资讯发布会,举办于青岛“奥帆中心”

  战神之战:百万大奖开创记录

  与“领航公测”一并登场的,还有令人热血沸腾的“战神挑战赛”:这场由《天下3》携手全球知名电脑整合行销企业宏基,联袂打造的大型竞技赛,曾先后走访全国百余座城市,并吸引了数十万玩家报名参赛——在此次大赛上获得名次的玩家,最后也一同瓜分了总金额高达100万的现金大奖,让旁人看得羡慕不已!

  “战神挑战赛”总奖金金额高达100万
“战神挑战赛”总奖金金额高达100万

  另类奥运:休闲竞技活力四射

  2012年的夏天,是四年一度的奥运季节。但当地球另一侧的伦敦,正在为大会志愿者人数不够而犯愁时,《天下3》精心打造的竞技活动,却早已带领数百万玩家,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荒奥运会:堪比百米决胜的骑蟹赛跑、比马拉松更需要耐力的江湖垂钓、如乒乓球般需要敏锐直觉的蝶妃轩狂舞……多样化的活动类型,也开创了《天下3》自此以后,战斗与休闲并重的活动形式。

大荒奥运会,骑蟹赛跑趣味横生
大荒奥运会,骑蟹赛跑趣味横生

  真金火炼:3DX重启感官能量

  在象征丰收的秋季里,《天下3》推出了令人惊艳3DX版:全新的体积光光照渲染、满布机关陷阱的浮空战场、人与场景实时交互的剧情模式……焕然一新的感官体验,不但征服了所有中国玩家,也让来自美、日、韩等国的海外玩家赞不绝口——在他们反馈的评测报告中,《天下3》3DX版也因着丰富的玩法、创新的内容、以及绚丽的画面,跻身为全球最顶级3D网游的阵列——这也意味着,以《天下3》为代表的中国原创网游,在发展十余年后,终于走到了全球最前沿的位置!

 《天下3》3DX版打造全新感官体验
《天下3》3DX版打造全新感官体验

  结语

  追溯过去种种,一切故事还彷如发生昨日,但时光的脚步从不曾止歇。当时间来到2013年,《天下3》以一个同样火爆的开门红,翻开了新纪元的首页:美女特权新服的开启、全服势力争霸赛的酣战、天下名人堂的评选……无论是沿袭传统的习俗,还是破旧立新的创举,《天下3》始终都秉承着以满足玩家需求为己任的研发理念,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大荒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就和快乐!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沙漠突袭创新回合战《河图》势力战全新改版 下一篇:美食乱斗!《天龙八部》跨年狂欢囧图第一弹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