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周杰伦”!《天下3》大荒好声音卧虎藏龙

  获封2012年“全球最美女新人”的吴莫愁,可以用一脸浓妆吓尿一地铁的乘客,也可以用一张素颜照秒杀千万宅男。但她最想说的一句话,恐怕还是“请听我的歌,别看我的脸”。而同样是歌手的选拔秀,由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所举办的“大荒好声音”,却更懂得包容的涵义,并更执着于追求动人声音的本质。所以拥有“写轮喉”之称的“本大爷”、擅长歪唱逗乐的“剪小水”、还有卖萌无下限的“角落里画圈圈”等选手,才能够在本届大赛中纷纷脱颖而出,成为深受玩家喜爱的大荒新偶像!

  《天下3》“大荒好声音”,全民票选火热进行时:http://tx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2751612&highlight=%B4%F3%BB%C4%BA%C3%C9%F9%D2%F4

  问英雄谁是英雄?《天下3》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激情燃战:http://tx3.163.com/phb/index.html

《天下3》“大荒好声音”,唱响精彩未来
《天下3》“大荒好声音”,唱响精彩未来

  声震天下,翻唱PK周杰伦

  在本届《天下3》“大荒好声音”上,首批登榜的选手“本大爷”,不但是一名唱功扎实的“民间歌王”,更是一名精擅模仿原唱的超级达人。所以在本届大赛开放报名后,“本大爷”数次被官方赛事组驳回其报名申请——理由无他,只因为赛事组认为,“本大爷”上传的报名歌曲并非自己演唱,而是周杰伦的原唱。

  不过,在了解到事情的真相后,《天下3》官方赛事组,也很快通过了“本大爷”的参赛申请审核。而对《夜曲》、《以父之名》等周杰伦经典歌曲的超高还原度演绎,也让“本大爷”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

“周杰伦”模拟重现,“大荒好声音”卧虎藏龙
“周杰伦”模拟重现,“大荒好声音”卧虎藏龙

  俏皮可爱,妹纸卖萌无下限

  唱功强劲的汉子固然令人喜爱,但最能撩动宅男心弦的,却还是那群在比赛中无下限卖萌的姑娘们。所以我们可以在本届比赛中,听到《玑哥快到碗里来》(即玉玑子)、《魍魉大大侠》、和《我一箭你就笑》等恶搞歌曲,而善于正歌歪唱的“剪小水”也因此而备受玩家好评。

  当然,在本届“大荒好声音”上,出现得最多的还是东方古典风:像“苏念卿”的《情动大荒》、“花吹”的《清然》、“缘火”的《心归太虚》,都属此类;而“真二君”那一曲《莫问今朝》,更是唱开了无数大荒男儿的心扉。

卖萌搞怪的“剪小水”,和吴莫愁一样都是素颜美女
卖萌搞怪的“剪小水”,和吴莫愁一样都是素颜美女

  全服争霸,问鼎天下孰称王?

  在“大荒好声音”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天下3》精心打造的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如今也已在游戏中战得热火朝天:在经过残酷的首轮淘汰赛后,成功获得出线资格的各大势力代表队,目前正在为下一轮的比赛而积极备战!在本届大赛中成功夺冠的队伍,不但会被授予珍稀坐骑“地载万物”等惊喜奖励,还将被主创团队塑成雕像,并置放于九黎城中供玩家敬仰!

  此外,各位玩家也可以在比赛期间,努力提升个人修为,以赢取惊喜的排行榜奖励:大赛期间,《天下3》主创团队开放的“个人排行榜”榜单,将以参赛玩家们的个人修为进行排行——所有名列榜上的玩家,都将获得珍稀坐骑“戾天山尊”和特殊金色称谓奖励;而排行前十以及各门派排行第一的玩家,还将获得顶级门派金色副手的装备奖励!

 “全服势力争霸赛”火爆开战
“全服势力争霸赛”火爆开战

  暖冬欢歌,寒假狂欢赏豪礼

  随着寒假的到来,《天下3》主创团队全新打造的寒假活动“暖冬欢歌”,目前已全部上线:在此次活动中,《天下3》主创团队以“癫疯战斗”与“肆意狂欢”为核心,打造了“九九童子”、“凛风除尘”、以及“瑞雪丰年”等六大主题活动——立即加入《天下3》的玩家,不但逐一体验其中的精彩内容,更将获得数以亿计的经验与技能点奖励,以飞速提升自己的人物等级、体验更高阶的游戏内容!

 找回童年记忆,“童年雪场”带你重新体验儿时乐趣
找回童年记忆,“童年雪场”带你重新体验儿时乐趣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疯狂寒假 美味佳肴VS珠光宝气 下一篇:《龙之传奇》梦想新家园 欢聚众乐融融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