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新剑侠世界》10.16逍遥法外内容前瞻

  全新江湖任君逍遥,《新剑侠世界》五周年巨献“逍遥法外”将于10月16日破法临世,续写热血真武侠!版本主打新门派逍遥,首创2D幻影轻功,三大革新逆袭江湖。还有全新PVP战斗体系革新、烽火令黄金装免得系统批量开放,此外恰逢《新剑侠世界》五周年,狂欢盛典蓄势待发,多重福利、千万现金分红更将全面开启!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逍遥法外破法公测

  【第14大门派逍遥现世 乱世江湖风云将起】

  传承中华武侠精髓,《新剑侠世界》所有门派被划分为中正邪三大对立阵营,真实再现武林中正邪之战的血雨腥风和兄弟深情。自古以来,正邪不两立,作为江湖中出世的第14大门派,逍遥派将在武林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而在国恨家仇之时,五国纷争的乱世江湖,无崖子带领下的逍遥派又将作出怎样的取舍?是闭派中立抑或是携手抗敌?风起云涌的江湖等你来探索!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逍遥掌门无崖子

  此外新门派逍遥派本身的神秘特性早已让侠客“蠢蠢欲动”,众人皆知逍遥武功以飘逸灵动为主,讲究潇洒大气,出招迅速而内力醇厚,正所谓一招一式皆飘逸,一动一静皆不凡。而且逍遥派还将首创三大革新,绝无仅有的突破更是令众多侠客翘首以待!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逍遥派全貌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逍遥派场景

  【PVP多维度激战体系 即时战斗时代来临】

  快节奏的打斗感受、超爽的战斗体验、极酷极武侠的动作和技术,一直是《新剑侠世界》PVP方面的核心体现。不过为了让侠客能够拥有更爽更刺激的PVP战斗体验,“逍遥法外”版本将在传统战斗格局的基础上打造全新的即时战斗体系。

  传统的白虎堂、宋金战场将会进行全面革新,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的家族争霸赛、跨服门派赛更将以绝无仅有的玩法现身江湖;恢宏的战斗场面,流利畅快的PK体验让你不战不休。新战场、新玩法、新挑战,多维度激战体系让你体验即时战斗的独特魅力!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万人集结整装待发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恢宏战斗场景

  【新货币烽火令来袭 黄金装备免得不是梦】

  作为《新剑侠世界》最顶尖的装备,黄金装备一直都是侠客们追寻的目标。不过相对于屌丝侠客而言,黄金装备犹如“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存在,获得之日遥遥无期。如今,“逍遥法外”带来了全新烽火令货币时代,只要参与白虎堂、宋金战场、家族战场、门派竞技等多种PVP副本,烽火令就能唾手可得,让你在畅享硬、酷、爽极致PK体验的同时,还能离黄金装备的梦想更进一步。屌丝逆袭时代正式来袭,你,做好准备了吗?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顶级武器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烽火令黄金声望商店

  【五周年狂欢庆典 米3红米手机等你拿】

  “逍遥法外“破法公测之际正是《新剑侠世界》五周年庆典之时。五年的岁月齿轮旋转着,带着侠客们梦回南宋,经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体验武侠大家笔下亦真亦幻的武侠世界。五年的岁月感谢一路相伴走来的所有侠客,四大公测庆典与侠客们一起欢庆五周年的生日,各种极品道具、奇珍异宝拿不停。

  此外《新剑侠世界》挑战逍遥擂唱将争霸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小米3手机、红米手机、steelseries耳机,各种实物奖励助阵赛场,谁能用自己的好声音勇夺擂主的宝座,谁又将凭借非同一般的实力守擂成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小米手机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红米手机

  【千万现金分红 老友股东级回归待遇】

  还记得江津村儿时的相遇吗?还记得入门派后掌门人的谆谆教导吗?还记得和朋友一起野外挂机碰见首领怪时的惊喜吗?还记得和兄弟们一起厮杀宋金战场时的畅快淋漓吗?“逍遥法外“临世在即,回归江湖正待此时。《新剑侠世界》1000万现金分红,诚邀昔日战友一起回归闯荡全新江湖,回归即可尊享股东级待遇,此时不归更待何时!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战友回归共拾激情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惊呆了小伙伴 玩《武魂》国战送北京户口 下一篇:战火燎天 《剑网1》中越友谊赛门单选拔启动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