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逆袭《醉八仙》全新魔物贺岁登场!

  新派回合制,魔物逆袭大揭秘。中国风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新年修仙欢乐多,全新魔物贺岁大逆袭。八仙世界让你时刻热血沸腾,冒险之旅惊喜不断!

  新派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新年惊喜多,欢乐不打烊。可是在这个让人欢天喜地的节日里,一群邪恶的魔物在向八仙世界偷偷袭来,仙友们即将要面临一轮全新的恶战。欢乐八仙齐修道,除魔卫道保和平,勇敢战斗消灭妖魔,一起来感受不一样的新派回合游戏吧!

 逼真的风景
逼真的风景

  BOSS的逆袭

  新年贺岁,八仙报喜乐融融。一年一次的新年即将到来,本应该是大家喜庆欢乐的好日子,但是有一群妖魔鬼怪,趁着如此欢乐的日子来到八仙世界捣乱。仙友萌将们只能暂时收拾欢乐的心,拿起手中的武器,与外来妖魔抗争。据说妖魔BOSS是住在福寿山的笔仙,他讨厌人间仙界的喜庆气氛,所以才来捣乱的。现在,只有大家齐心合力,才能把他赶回福寿山,还我们一个欢乐喜庆的新年!

  图 古典的开封城
古典的开封城

  海盗首领驾到

  新年防盗要小心!据村民说,最近福寿仙岛的村民经常丢东西,大家都怀疑是附近的海盗们做的好事。因为海盗们只抢路过的奸商和贪官们,对村民不会施予毒手的,所以村民们认定了是妖魔作怪。村民们为了过上安稳的新年,四方寻找众神之力的能人异士,他们希望有修行之人能进入福寿灵泉之中,打败那些操纵海盗的幕后黑手,释放那些无辜被迷惑的海盗。

与妖魔战斗
与妖魔战斗

  稀有宠物降临

  稀有宠物降临贺岁,新年惊喜欢乐多!虽然魔物们不断来袭,但还是有一些比较温柔的魔物看不下去这种做法,甚至有些会帮助仙友们。其中稀有宠物颜如玉便是这样,她看不惯妖魔们的做法,转而投靠了仙人们,但并不是谁都能得到颜如玉的肯定,所以并非每个人都能成为她的主人。

 华丽的技能
华丽的技能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等待你去冒险。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千万次被推倒!《列国志》BOSS们的血泪史 下一篇:68岁老汉带全家打魔兽世界 有6个90级大号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